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阴阳师]贵圈真乱50题 1-25

很久之前一位太太自整理后发我的题目。昨天正好翻出来了,闲着没事玩一下。

是和老婆 @听风叙梦。 一起做的!我负责写1-25,她负责写26-50。

这里是等老婆写完会补上的她那边的链接。

诸君,贵圈真乱。

——————————————————————————————

1安倍晴明 2源博雅 3酒吞童子 4茨木童子 5荒川之主 6大天狗 7黑晴明 8小鹿男 9一目连 10大吉达摩


1.如果7要对3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如果黑晴明要对酒吞童子告白,你觉得他会怎么说怎么做?

招兵买马型吧。“你的力量实在出色,是否愿意为我所用?等到事成,我将与你共享这一切……”

旁边的茨木:地狱之手!


2.9和6是一对,5爱上了6,就算失败也想表白,5会对6说什么?

一目连和大天狗是一对,荒川之主爱上了大天狗,就算失败也想表白,荒川会对大天狗说什么?

“风可托汝之双翼,水沾翎阻其前行。”

“然鱼于水中窥天之飞鸟。仍念念不忘,心生向往。”


3.如果4在河边洗澡,正好被10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如果茨木童子在河边洗澡,正好被大吉达摩撞见,两人会有什么反应?

……这就非常尴尬了。

茨木大概不会有什么反应吧,看就看了又不会少块肉。

大吉达摩:这个光着屁股的家伙就是吃过我无数同胞的妖怪!(等等


4.你能接受2对4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你能接受源博雅对茨木童子说“今晚,留下……”吗?在什么情况下?

半夜约架吧,两个战斗狂。


5.如果5半夜在1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如果荒川之主半夜在安倍晴明的房门外徘徊,你觉得他在想什么?

想感谢这个尽管被寮友说了无数句“养川不如养白狼,百无一用咸鱼王”,却仍旧好好研究御魂,努力把自己养成了鲨鱼的傻阴阳师。

强行代表我寮荒川发言。


6.3/6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9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酒吞童子/大天狗的配对你能接受吗?如果一目连是第三者,你希望他喜欢的是谁?

算是可以接受吧。

风神的话……或许会比较在意能够使用风的人?


7.如果7和8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如果黑晴明和小鹿男酒后乱性,你觉得谁是攻?

……嗯………………………………

等一下,日鹿判几年?


8.如果1与10的孩子是5,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如果安倍晴明与大吉达摩的孩子是荒川之主,是一个同人,你认为题目是什么?

深夜惊魂:父亲摸黑拿给我吃的东西长得很像我母亲。

晴明到底为什么连一个达摩都不放过啊。


9.如果3要暗杀9,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如果酒吞童子要暗杀一目连,你觉得原因是什么?

因、因为高兴?

话说酒吞压根就不会去做暗杀这种事吧,大妖怪仿佛都更喜欢当面怼。


10.8被3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小鹿男被酒吞童子强xo了,第二天上午醒来两人第一句话是什么?

等一下,日鹿到底判几年???


11.如果2和4要送一件礼物给1,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如果源博雅和茨木童子要送一件礼物给安倍晴明,你觉得分别是什么?

这个问题十分值得深思。

博雅的话,送个头绳什么的吧。话说森罗万象那套皮肤的配饰一直很让我在意……

茨木就……要么送酒要么地狱之手?


12.以3、6、7、9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大剧

以酒吞童子、大天狗、黑晴明、一目连为主角写一部八点档家庭伦理大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先笑一下。

家庭伦理大剧,这个感觉的话。

父亲黑晴明和母亲一目连结合生下了大天狗。在母亲的照料和父亲的洗脑下,大天狗逐渐长成了一个极度崇拜父亲的中二少年。

成年之后,他在一次意外中认识了酒吞。酒吞嗜酒的习惯令他不齿,却又无法自拔的被对方给吸引着。

对父亲的崇拜和对酒吞的向往让他感到了极度的矛盾。一方面,他觉得正如父亲所说,自己应该专注于家族的大业。另一方面,从未有过的情愫又总在影响着他的思考。

编不下去了,最后他发现酒吞喜欢的女人喜欢的男人是自己父亲的双胞胎,over。


13.给10和4的孩子取个名字

给大吉达摩和茨木童子的孩子取个名字

……大吉达摩的戏怎么这么多啊!!!

算了不管了,茨木大吉吧!


14.1与8是很搭的一对吗?或者你更喜欢1和3?

安倍晴明和小鹿男是很搭的一对吗,或者你更喜欢晴明和酒吞?

说真的我一直觉得晴明和谁都挺搭的,大概这就是主角的力量。


15.如果6当着9的面向2求婚,你觉得9和2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如果大天狗当着一目连的面向源博雅求婚,你觉得一目连和源博雅各自的反应是什么?

风神大概不会有什么反应,没准还会微笑着送出祝福。

源博雅(直男款):大天狗……你疯了吗?


16.8与4为了5比武,5希望谁赢

小鹿男和茨木童子为了荒川之主比武,荒川希望谁赢

谁都不希望。要么尾巴一甩就走了,要么会坐在旁边饶有兴趣的看戏。


17.你觉得10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你觉得大吉达摩最想死在谁的怀抱里?

谁的怀抱都很好,毕竟平时它都只能死在大家的肚子里。


18.当5抱着2说“抱我,我冷”,7会有什么反应?

当荒川之主抱着源博雅说“抱我,我冷”,黑晴明会有什么反应?

“抱了我们搞事军团的扛把子(之一),你就也是我们搞事军团的人了。离开安倍晴明,把力量借给我吧!”

源博雅:神经病。


19.如果1对7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如果安倍晴明对黑晴明说:“这是我一生一世的请求。”你觉得请求的内容是什么?

突然迷之虐感……正常的话应该会是“请你不要再搞事了。”

但是没准,会是那种

“或许是我不该行禁忌之术,或许你仍憎恨我吧。但不要再继续错下去了,黑晴明。往后是善是恶都好,我将与你共同背负起那些灵魂的烙印。”


20.8、9、10争夺4,9胜了,8、10、4各会说些什么?

小鹿男、一目连、大吉达摩争夺茨木童子,一目连胜了,小鹿男、大吉达摩、茨木童子各自会说些什么?

……是怎么想不开才会去争夺茨木童子啊???

小鹿男:因为我不能给全队加buff了所以不能选择我吗,茨木童子大人!

大吉达摩:因为您已经六星满级所以就要抛弃我了吗,茨木童子大人!

茨木童子:我们是去打鬼王啊!!!!!!!!!!!!!!!!


21.如果6和3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2会救谁?

如果大天狗和酒吞童子一起掉进河里只能救一个,你觉得源博雅会救谁?

大天狗吧,好歹是曾经的战友。

哦大天狗还能飞的话就救酒吞。


22.救上来后1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救上来后安倍晴明会有什么反应?可能出现以身相许的事情吗?

????又关晴明什么事?!

“救起了我重要的式神,辛苦你了,博雅。为了表示感谢,我就嫁给你吧。”

源博雅:?????


23.如果5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如果荒川之主中毒了,你觉得是谁干的?为了什么?

黑晴明,因为荒川中途不搞事了。


24.如果是7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如与23答案一致,请自行转换成8)

如果黑晴明……哦这个答案一致所以是要换成小鹿男是吧?如果小鹿男为了爱情下毒,那是为了谁和谁的爱情?

为、为了在洪水中保护自己和森林的爱情?


25.如果6和9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如果大天狗和一目连要去度蜜月,你觉得他们会去哪?

会上天。

评论(32)
热度(1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