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太芥]话说为什么都到现在了 宰坛还一点动静都没有?(上)

论坛体。

这边大概是(虽说不看也可以但最好还是看一下的)前篇们。

大概是个过渡章吧。不太好玩,做一下铺垫。

太久没更这篇了……自己都差点记不清剧情。被好多姑娘私信问过,也总算是暂时给出一个交代啦。

——————————————————————————————

话说为什么都到现在了 宰坛还一点动静都没有?

0L

前段时间忙得热火朝天和世界脱节了好一阵子 上午被别人问到日期才想起颁奖礼就在今晚

忙完手头要做的事情马不停蹄跑去了宰坛 本以为那边应该早就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

定睛一看

却发现大家全都还在像平时一样安静的舔宰

讲道理 这个场景实在是诡异得超出了我的认知……不太敢在那边询问颁奖礼的相关话题了 所以跑到cp坛来向广大迷妹们咨询一下

难道我宰在这段时间里 

已经被颁奖礼给无声封杀了吗???

1L

同样宰坛过来的迷妹安静的在这排队一下。

明明往年这个时候坛里都很热闹的才对……预测奖项和获奖作品一个一个猜得飞起。

今年却一点动静都没有,弄得我实在是迷茫极了。

请问在我断网的期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大事啊QAQ,住校狗现在一脸懵逼,求好心人解答!!!

2L

刚打算去那边开个楼说不用小心成这样也行……正巧就看见这个贴 就也跟楼主和各位们解释一下吧www

宰坛最近不提颁奖礼是因为去年那件事啦 当时那谁家有些粉丝仗着自家人气高 颁奖礼前不是到处蹦跶说最受欢迎男歌手非他家莫属吗

本来这种话题窝在家里边说说也就算了 别家就算不太高兴 也不会非要去找你家麻烦

但他家当时有那么一些……比较偏激一点的饭吧?非要直接跑到另外几家歌手的微博下边去留言

这样别人家的饭就当然很不乐意了嘛 好像挺多都还打算要直接就那么怼回去的 

然而没有大规模开怼一部分是因为素质 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他家

当时人气是真的高……

可能大家多少也觉得“最受欢迎奖没准真的是他家” 所以出来说话的并不算多 大部分都还在静观其变吧

然后到了颁奖礼那天晚上 最受欢迎男歌手宣布的时候

……大家就也都知道了 去年的最受欢迎男歌手

是中也呀……

场面就变得很尴尬 很控制不住 就挺多爱豆被怼的姑娘瞬间兴奋地把他家之前的言论全挖出来 和中也的领奖照片拼在一起进行了四处传播

就弄得他家内部大吵了一阵……闹了小半年开除粉籍

也算是饭圈挺大一件事了 毕竟因为部分偏激粉弄得整个饭圈都背锅 而且败了不少路人缘啊……人气看着看着往下掉

所以今年颁奖礼前各家就都在引以为鉴 说是奖项之类别猜太过 免得回头被打脸

但是讲道理

也不需要各位真的就小心谨慎成这样呀!

只要不去乱说什么“我家一定能拿到什么什么奖项” 私下猜猜各种提名还是没问题的吧?

3L

哇多谢楼上姑娘科普,打这么长段辛苦啦!

去年这事确实闹得挺大,我认识的好几个姑娘本来都是他家饭……后来被路人怼得都有点不敢说自己厨他家了

其实也是真心疼啊,偏激粉惹事理智粉背锅

不过饭圈就是这样,也没办法啦_(:з」∠)_

4L

感谢2L姑娘科普 该怎么说呢……就是因为饭圈这样才会更需要警示感吧 想到自己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到爱豆的评价

也就不自觉的会为了爱豆去成为更加优秀的人呢!

然后话又说回来

原来猜提名是可以的吗!还以为会给我宰招黑憋得都快自杀了T T

那那那那我先来!赌五毛最佳男歌手提名!

5L

虽然知道是这么回事但还是谢谢2L的科普。顺便跟楼上五毛最佳男歌,再给我宰加五毛最佳作曲!

6L

哇突然开赌.jpg 那跟楼上五毛最佳作曲吧 再……加赌五毛最佳作词?

7L

跟楼上五毛最佳作词!再加赌五毛最佳唱作

8L

跟楼上五毛最佳唱作,加赌五毛最佳新人【。

9L

跟楼上五毛最佳新人,再加赌五毛最佳女歌。

10L

跟楼上五毛最佳女……

……等一下 楼上是不是走错了片场?

11L

讲道理 提名最佳新人我都能理解是你们记忆断层

但最佳女歌什么鬼啊!明显不是记忆断层能够解释的好吧???

12L

排楼上,恍惚间以为自己饭了五年的爱豆都饭错了性别。

13L

楼上们23333

不过讲真哦 除了女歌手奖和新人奖这种不符合硬性规定的奖项 

其他奖项我宰还真都有可能会被提名啊……

14L

毕竟我宰除了部分时候精神状况不算是很好,实力和才艺之类的东西还是确实没得说的(((

15L

排楼上 

别说颁奖礼这么多年来已经有了的这些奖项了

就算现在临时追加一个最佳易容或者最佳厨艺

我宰都可以毫无压力的在一个瞬间里轻松驾驭

16L

楼上等一下。最佳易容我就不说什么了,最佳厨艺你是认真的吗?

17L

请问楼上对于我宰的厨艺到底是还有什么怀疑???前段时间网上提名21世纪最佳厨师 你们难道没看见我宰下边的支持率有多高吗!

18L

是是是,最佳厨艺奖。我宰现场直播做饭,评委看了都想打人。

19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好了回正一下 虽然按说我宰是没什么机会拿这个最佳新人了

但我们家里这不还有个

刚好出道差不多一年的……♡

20L

卧槽要不是楼上提起我都差点忘记了这茬……

总觉得芥芥出道已经过了好一段时间了 这么一想算到现在才大概刚好是满了一年?

21L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啊,第一次听到我芥歌声的场景仿佛还在我眼前回荡。

不过话又说回来,芥芥被提名最佳新人应该算是稳的吧?毕竟人气有目共睹,也都一直没什么负评。

22L

所以说

诸君

前方闪烁的那个难道是

同框的曙光吗???

23L

同框!!!!!!突然兴奋.jpg

24L

虽然也很想突然兴奋……但同框可能性其实不大吧?

座位会按照资历和奖项排布 而颁奖方式如果不变的话

应该会是由开场主持颁给第一个奖项的获奖者 然后第一个获奖者颁给第二个获奖者 第二个再颁给第三个……以此类推这样

25L

排楼上。

我宰有希望被提名的奖项里,唯一和最佳新人隔得近的就是最佳男歌手吧。

但就算两人真的刚好都能拿到这两个奖项。

中间也依旧还是隔着。

一个最佳女歌手啊。

这么算起来的话,要想他俩能够同框……

26L

……除非女歌手在接过宰递来奖杯的瞬间就叫出芥芥的名字

27L

对。

既不鞠躬说声谢谢也不发表获奖感言,一手去接奖杯另一手就在同时打开台本,接着毫不犹豫的向下喊出“下面有请最佳新人奖获得者芥川龙之介上台领奖!”

28L

然后芥芥再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上奖台,完美同框。

29L

完美同框

话说如果这样的话 那位女歌手大概会在三分钟内就被特快报道给批得体无完肤吧(((

30L

楼上说得有道理。

像是“太宰治音乐节上颁奖,获奖女歌手单手接过”啊。

“大吃一惊!她竟是第一个在颁奖礼上这样做的获奖者!”啊。

31L

还有“某女歌手单手扭头接太宰治颁奖被批失礼”啊

32L

“某女歌手在颁奖礼上行为怪异疑似醉酒”啊。

33L

“太宰治弯腰伸双手向她颁奖,她却为何拒绝鞠躬?”啊

34L

为什么迷之从楼上们的“啊”中看出了一股鬼畜感呢……

35L

排楼上

顺便楼上们不去当娱记真是委屈你们了……

36L

随便捞出来一个都是直接能做头条的标题,各位看来全是准备好了要干大事的人啊【。

37L

宰、宰坛代有人才出,各领头条数百年?

38L

神特么各领头条数百年哈哈哈哈哈哈哈

39L

好了好了来回正一下

就算最佳女歌手真是隐藏在圈里的cp厨 为了宰芥同框能够做到这样牺牲自己的程度

但还有一个大前提是

他们俩都

真的正好

拿到了这两个

奖项才行啊!

40L

楼上说得有道理。

所以说,如果他俩没能正好拿到这两个奖项的话……

41L

——还是有可能在颁奖礼前从同一辆车上下来的嘛!!!(强行

42L

……向楼上强大的转折力表示屈服。

43L

表示屈服

虽说确实是同一家公司也不算是没可能 但怎么想都觉得不至于寒酸到这个地步呢……

44L

楼上话先别说太满,公司什么都干得出来。

45L

附议。

毕竟他俩上次同框的场景至今都还在我眼前回荡。

46L

官方次次放大招 同人简直快活不下去了

47L

官方爸爸:那边的同人还有什么不服的吗?

48L

没有,真没有,请爸爸务必继续发糖


109L

卧槽你们吐槽官方居然又吐槽到了倒计时啊……

110L

证明官方的确有很多值得吐槽的地方不是吗!

111L

宰芥论坛例行走向:预测节目-歪楼-回正-歪楼-回正-歪楼-回正-怼官方直到节目开始 没毛病

112L

没毛病。

113L

行了别在这没毛病了倒计时都倒完了已经

话说今年的开场主持居然是请的国木田吗……!

114L

仔细一想的确很有开场主持的特质啊。

又沉稳又大方,解说速度也很合适。

115L

话这么说倒是没错啦……

……但你们真没觉得今年的开场致辞格外长吗?

116L

有觉得。

我仿佛已经在国木田君的絮絮叨叨里过完了半生。

117L

讲得也实在是太仔细了……不愧是被宰在综艺节目里称作老妈子的男人(((

118L

“既然是付同样的薪水,为什么不请一个说话能说得更多更久的人呢?”——主办方

119L

从前的做法真是太过于缺乏经济头脑了!而今年的我们却变得多么的富有智慧啊!——突然智慧的主办方。

120L

诸君,这波不亏。——志得意满的主办方

121L

主办方:不,我没说过。

评论(46)
热度(3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