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勉强算是个千粉福利吧?

 

……哎呀,没截到1000。


首先还是,千粉感谢——(ㅅ´ ˘ `) 

说实话我还挺吃惊的,完全没想到会这么快……尤其十月到十一月间,大概一个多月没产粮吧?想着粉丝一定会掉,没想到反而涨了一百。

……真是十分受宠若惊。

其实有挺多话想说的,但是今天真的好冷,冻到拒绝打字。不如我们速战速决的进入正题!(生硬的转折

那么那么,关于这次的福利——

大家千粉似乎都是点文点图,但我欠的梗实在太多,也实在对自己的更新速度失去了信心。想着不如送些周边,又怕被抽到的姑娘已经有了相同的周边。

所以,送下自己做的滴胶手镯和戒指好啦?

不是什么厉害的东西,就是非常普通的手镯……说实话我也不太确定有没有姑娘会想要它_(:з」∠)_ 整理了一下发过的文章,大多姑娘应该是因为 芥相关/阴阳师/剑三 才关注我吧?那么。

被抽中的,因为芥相关关注的姑娘,会得到一个黑白(芥川发色)色膏手镯,同色戒指,和一个芥川徽章。

手镯大概长这样


因为剑三关注的姑娘,可选择得到一个紫色(五毒)或黄色(藏剑)满天星/色精手镯,同色戒指,和任一门派或阵营金属贴。

并不是歧视其他门派,是我只剩了这两个颜色的满天星。

满天星手镯是这样


色精大概是这样


因为阴阳师关注的姑娘……说实话相关的镯子我还没有做过_(:з」∠)_任选一个喜欢的阴阳师吧?也是手镯和同色戒指。目前的构想是 晴明蓝白色膏或白色色膏挑染蓝色色精,神乐樱红色精,博雅红黑色精,八百比丘尼蓝色色精。

对了对了,因为现在还在学校,手上没有色精和满天星镯子的图片。上边的满天星和色精图片是从买过的店里拿的返图……解释一下会比较好!

那么,想要参加的小天使们(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留个评论就好啦!保底抽一位,之后看情况每二十或三十评抽一位吧。因为制作和打磨挺费时间……我做一个大概要六小时左右,所以不敢抽太多qwq

重复评论是不算的!

评论要说什么都行。如果不知道该说什么,给我个么么哒就好啦♡

啊,是不是话太多了……

那么就差不多结尾吧!

最后依旧是

感谢大家的喜欢!超爱你们!!!_(°ω°」∠)_


嗨呀隔了几天再看才发现没打截止时间。

那就挑个喜欢的日子……十二月三号抽吧!

 
评论(65)
热度(24)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