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太芥]我宰这次巡回演唱的最后一场啦!!!

论坛体。

这边大概是(虽说不看也可以但最好还是看一下的)前篇们。

学校的网出了点问题,暂时没看TV更新。不过听说太芥又发刀了……?那么,更一发嘛。

——————————————————————————————

我宰这次巡回演唱的最后一场啦!!!

0L

本来想稍微蹭个贴就好结果快开始了还没见人发

所以就自己开个楼啦!

这里是前方发来的线报!第一次来宰的演唱会_(:з」∠)_场里坐得满满的……本来心情还有点紧张 不过大家都是很好的人!进来的时候走错地方然后好多姑娘都给我指路qwq下阶梯的时候还差点摔了……人多没有趴到地上但是整个撞到前边姑娘的背上 她一点都没有生气还问我有没有事!超温柔!

坐好之后也是很自然就跟旁边的姑娘聊起天了www不过她其实是个芥厨……纯粹因为觉得宰跟芥芥关系不错才任性的花钱来看宰

总之演唱会还没开始就好开心啊!!!宰厨们人都真的好好!虽然也有些缠着绷带抱着蟹罐头抱枕甚至举着“太宰治我爱你爱到愿意吃你做的饭”的应援牌的神经病(褒义) 但真的都是很好的人!!!!!!!

1L

一楼!终于看到这种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不了的迷妹表示就指着现场转播过活,大家不要光顾着舔宰也发发情况嘛!!!

2L

羡慕楼主!!!本来都说好要去了结果家里突然出了点事……只好把票转出去了 特别难过T T

3L

摸摸楼上。以后肯定还有机会嘛,家里的事情比较重要。

不过话说“太宰治我爱你爱到愿意吃你做的饭”的应援牌是怎样啦23333

4L

宰厨们的应援牌真是越来越画风清奇了……前几年明明还是正常的“我愿意陪你吃味精”呢

5L

楼上,“我愿意陪你吃味精”也并不怎么正常吧???

6L

安啦 宰厨画风清奇又不是一天两天的事(((

不过话说回来哦 这次终点站都快开场了 歌单还一点都没透出来……是准备搞什么大新闻吗?

7L

???什么大新闻?

8L

难不成要唱一整晚的language of love吗。

9L

别说language of love了,不唱lost river就行。

不过按照我宰的个性,感觉也不是做不出来。

10L

卧槽 正在现场的围观群众表示你们说得我心好慌

11L

一只野生的围观群众!现场为什么都不转播了在家的迷妹好着急!

12L

去过我宰演唱会的迷妹表示 宰的演唱会开场前 大家基本都没空看手机吧【。

13L

排楼上。

大多都在互相聊天,或者传授些“绷带的缠法”“易容术的辨识方式”之类的东西。

14L

还有共同交流什么“怎样阻止自杀行为”的

为了自己爱豆的生命 宰厨也是操碎了心

15L

正在听身旁迷妹传授如上内容的宰厨羞赧地低下了头(等等

16L

楼上等等啊!!!现场到底怎么样了!倒是说完再低头!

17L

代替楼上上回答一下。

现场气氛十分良好。大家正在举水共饮,相谈甚欢,一片温馨祥和的景象。

我宰如果还不出场,我们聊上一晚也行的。

18L

……好好一个演唱会现场 就非要开成座谈会吗

19L

不是很懂…们宰厨。

20L

楼上 不要这么急于撇清关系 把“我”字好好打出来吧!我们不会嫌弃你的!

21L

就是!喜欢上宰的那天不就有画风不同的觉悟了吗!

22L

卧槽楼上先等等,入教培训里好像没这条?

23L

培什么训,这是作为一个宰厨的基本素养啊!

24L

楼上说得有道理

等等诸君

大屏幕上仿佛跳起了倒计时我现在已经没有心思看键盘了纯粹是靠着最后一点理智盲打完了这句话也不知道发不发得出来总之如果其中有什么错字还请大家多多担待我就先去认真舔宰了拜拜了您嘞!!!

25L

……我竟不知该先尖叫好还是先稍微吐个槽好

26L

楼上上这个盲打的技术,真是十分之高啊。

吐槽完毕,下一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宰啊!!!!!!!!!!!!!!!!!!为什么我去不了现场!!!!!!!!!!!!大声嚎啕!!!!!!!!!!!!!!!!!!!!

27L

羡慕正在现场的迷妹……还在加班的工作狗真是哭晕在办公室T T

28L

还在刷题的升学狗真是哭晕在自习室T T

29L

还在蜜月的结婚狗真是哭晕在老公怀里T T

30L

……嗯??????我仿佛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31L

刷个论坛都要被晒一脸 好气哦!!!!!

32L

好气哦!!!!!

话说现场就没其他转播了吗!

33L

大家现在大概都在专心舔宰吧www

侧面证明我宰的现场的确很有吸引力呀!

34L

那是当然的!我宰在舞台上根本就是让人移不开眼的存在嘛!

35L

说的也是呢……大家也别太催啦,就让到了现场的各位好好享受演唱会吧:)

36L

楼里的大家都这么贴心了我们怎么能不发回报道呢!

我宰今天实力帅!倒计时放完的时候舞台就“砰——”的一声出烟花嘛!

本来以为烟花出完宰就会出现 结果舞台上完全没看见人

后来才发现我宰是从天上吊下来的啊啊啊啊啊!!!

也不知道该怎么说……就是一个黑色的!后边还有副黑色翅膀的!很帅的座椅!我宰两只手就在扶手上那么搭着!还翘个二郎腿!看起来拽酷拽酷的你们造吗!然后那个座椅下来的时候!没有直接下到地上!估计离地还有个一米多吧!然后我宰两手一撑扶手

直接跳下来了你们造吗!!!!!!!!

麻批啊真是帅死啦!!!!!!!!

……不好意思!!!本来只是打算发回个出场 结果边舔宰边在断断续续打字

不知不觉宰已经唱完三首歌了

那就顺便发一下歌单!目前唱过的三首是 最后的太阁 星座 无间奈落

转播完毕!我去继续舔宰啦!

37L

哇好长……辛苦楼上!!!

38L

辛苦转播。

被说得好想去看我宰的出场……真是心痒qwq

话说目前唱过的三首,都是之前几年前的歌诶。

39L

是呢……不过没唱lost river真是太好啦23333

4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怎么还记得这个梗哦!

不过说得有道理!没唱lost river太好啦!


127L

说起来,演唱会也过大半了,大家有没有觉得这次歌单稍微有那么一点怪?

128L

楼上这么一说我也觉得……仿佛完全没有近年的歌?

129L

倒不如说所有的歌几乎全是四年前出的【。

歌单特意这么安排是有什么深意吗……

130L

搞不懂……把所有歌名连起来看了一次,也并没发现什么喻意。

131L

一个现场迷妹发回的报道

旁边站了个可爱的姑娘 是个五年老宰厨

说是觉得这次歌单的顺序好像稍微有点熟……

132L

有点熟……?

133L

说着话就又过去了两首。

差不多到尾声了吧?还是没这几年的新歌。

134L

那个 诸君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

这次演唱会所有歌曲的顺序

跟我宰

四年前

第一场巡回演唱的顺序

好像是一模一样的呢……

135L

……卧槽?????

136L

???????

这突如其来的情怀?

137L

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这次巡演终点站是在横滨ARENA吧

可横滨ARENA不就也是

宰第一次巡回的会场吗

138L

卧槽楼上这么一说……

139L

刚去查了下那次的歌单,确实是一模一样。

所以下首大概就是当时那首主打曲了?

140L

啊 那首主打曲啊(((

141L

当时的伴舞还是芥芥呢233333

142L

楼上这么一说还真是……

当时坛里不还因为宰跟其他伴舞都会握手拥抱,但跟芥什么动作都没有,讨论过挺长一阵吗

143L

是呢 后来芥芥出道的时候也因为这个讨论了挺久

144L

两人是不是不合啊,芥芥怎么成了歌手啊,宰的转发是什么意思啊。

这么一想真是岁月如梭……

145L

不过最后都得到了解答嘛23333

卧槽诸君 等一下

??????????

??????????

卧槽

卧槽

!!!!!!!!!!!!!!!!!

146L

??????????楼上怎么了?!?!?

147L

卧槽楼上上等等再疯啊!发生了什么?????????

148L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诸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149L

楼上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发生什么了啊!!!!!!!!!!!!!!!!

150L

冷静一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急死我了!!!!!!!!!!!!

151L

诸君!!!!!!!!!!!!!!!!!没换!!!!!!!!!!!!!没换啊!!!!!!!!!!!!!!

152L

什么啊楼上!!!!!!!!我现在更加看不懂了!!!!!!!!!!!!!

153L

这次真的是大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这个主打曲的伴舞没换!!!!!!!!!!!!!!还是第一次巡回的伴舞!!!!!!!!!!!!

你们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154L

??????????????

155L

?????????????????

156L

??????????????????

卧槽 不是吧???????????????

157L

真的啊!!!!!!!!!我眼泪都下来了!!!!!!!!!!

我芥呜呜呜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8L

卧槽 被这个炸弹炸得整个人开始神志不清……

我仿佛不会说话了 去洗个凉水冷静一下

159L

……………………………………………………

我已经失去了语言的能力

早知道管什么加班啊!!!!!!!!!!辞职都要去这场啊!!!!!!!!!!!

160L

我在家里听到这个消息都快把眼泪弄出来了……

他们俩怎么这么好啊……呜呜呜呜是天使吗!

161L

当然就是天使啊!还能有别的什么称呼吗!!!

162L

诸君……我真的要死了……

他俩已经唱完了……还是没搞什么握手拥抱

芥就跟四年前那场一样鞠了个躬就走了

但是我宰

全程

偏着头

笑着看着他走下去的

你们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吗……我真是连话都说不出来……

163L

我旁边的姑娘已经整个人哭得不行了。 

这么大个炸弹还一直瞒着。他俩真是太厉害了,公司真是太厉害了。

164L

我现在脑子里一片空白……我……

……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165L

大家还是都别说话了 各自回去先冷静下吧

166L

附议。

还是都别说话了,一起出门跑圈去吧。

评论(45)
热度(4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