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太芥]大家看到热搜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论坛体。

这边大概是(虽说不看也可以但最好还是看一下的)前篇们。

好久没更这篇啦。最近真的是,除了本身要忙的事外,还整个人沉迷阴阳师……对了秋区文豪野犬工会收人呀!!!(你

——————————————————————————————

 大家看到热搜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

0L

清早起床一刷网页简直激动得无法自制

这俩安静这么长时间

终于舍得发口糖了!!!!!!!

1L

看到了!!!!!晚上一起喝茶什么的不要太甜好不好!

讲真我当时整个人就是,突然兴奋的患者.jpg!

2L

真是官方一口巨糖……而且拍摄角度也美绝

我宰撑着脑袋那张笑的那下qwq

3L

我芥喝茶姿势也美绝,想要尖叫!!!

4L

我已经尖叫一早上了,我家狗看着我都是懵的。

讲真,好看到我怀疑他俩贿赂过这个偷拍的记者。

5L

我同桌看着我也是懵的 毕竟早课上到一半我突然帕金森般跺起了脚

但我根本不在乎她怎么看我!根本不是好看的问题!这俩终于又同框了!有生之年!!!

6L

讲道理 大家到底是怎么从 平静的看着他俩做饭逛街游乐场 游戏同居巧克力

沦落到连同框都能在家尖叫半小时的

7L

楼上这个问题很好,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

自从节目全部放完!他俩都多久没同过框了!!!

8L

并不想回答楼上的问题 太虐心了(((

我都不想说同框 他俩现在互提下对方名字 我能在家蹦三天

9L

排楼上 我可以连蹦三天不带停

说真的我们吃的这对 跟别家根本就不一样

别家cp就算不同台 至少微博还有互动

这俩 嘤

10L

这俩。

宰的微博就不说了,日常除了自杀总结,只剩下直播吃菇现场。

而芥。他的微博只有宣传,根本不存在什么日常。

11L

别说了 芥从开始筹备新专甚至连宣传都没再发过

别的歌手明明边写歌边还在外边努力捞钱

你为什么就不捞钱呢我的芥芥!!!

12L

就是啊!!!!!!你为什么就不让我来给你花钱呢我的芥芥!!!!!!!!

13L

身为我的男人为什么不让我养呢我的芥芥!!!!!!!

14L

芥芥:因为节约是美德啊。

15L

……楼上说得有道理

芥芥:8月你们睡觉开空调吗 什么?睡觉开空调还敢说爱我?!

16L

芥芥:你们走吧,我和你们这些不会节约用电的女人聊不来

17L

楼上们请先冷静一下。

话说回来啊,宰在开始巡演之后也没怎么发日常了吧。

18L

毕竟要忙排练嘛……大概没什么时间自杀?

19L

居然忙到连自杀的时间都没了吗???

巡演场次果然太多了吧……心疼我宰!!!

20L

心疼我宰!你们为什么要剥夺他自杀的乐趣!

21L

虽说也有些心疼我宰 但楼上们心疼的重点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22L

别人家粉丝:我家爱豆忙得没空睡觉!好心疼! 

宰厨:我家爱豆忙得没空自杀!好心疼!

23L

楼上的总结十分到位。

宰厨这个清奇的画风,估计暂时还改不过来。

24L

诸君,容我打断一下。

宰的巡演下场是在滨松ARENA没错吧。

但是昨晚喝茶的地方,在崎玉啊……?

25L

我靠楼上这么一说……

芥芥最近倒是的确正在崎玉那边取材

但宰出现在那里就有点

耐人寻味……???

26L

楼上 已经不光是耐人寻味那么简单了

你们还记得宰的下场演唱会安排在哪天吗【。

27L

……楼上突然这么一问。

好像是明晚???

28L

我靠 楼上这么一说……

没在好好排练就算了 居然还偷偷跑出来撩芥

想不到你是这样的太宰!

29L

就是!亏我刚刚还担心你会忙得没有时间自杀!!!

30L

楼上居然还停留在那个偏离的重点里……十分佩服。

31L

十分佩服。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俩私下交流一直不多,因为这个还被传过交情不好的消息。

怎么偏偏在最忙的时候却被拍到一起喝茶呢……

32L

说不定是宰看到芥芥前两天的那个访谈

于是赶紧跑来找芥促♂膝♂长♂谈♂呀www

33L

诶?什么访谈???

34L

访谈倒是不知道……32L是不是想说公司那个Q&A?

35L

哦哦哦 公司说大家天天嚎啕看不见芥芥要死了

于是给芥打了个电话弄的那个吗233

36L

公司官博发的那个?这么一说就想起来啦。

不过这个Q&A跟宰芥见面有什么关系……?

37L

大概是在说第七题吧

问芥现在有没有恋人 然后芥说没有的那个

38L

啊,这题啊……

我当时看到还在想说,完了cp站不住了,毕竟芥芥这么耿直,答的肯定是真话【。

39L

答的肯定是真话+1

不过话又说回来 宰在年初访谈的时候也被问过这种题啊

回答也是说没有_(:з」∠)_虽说宰答题一直不怎么靠谱……

40L

宰说的不是没有啦,是说“暂时没有,但有想要试试的人”

但是被问那个人是谁就答了“所有支持我的可爱歌迷”

总这么半真半假的……拿他没办法啊(((

41L

这也是宰的魅力嘛。

话又说回来,芥这次的这个答案就算是官方辟谣了吧……

自从Q&A出来之后,反这对的那些人也实在得意了好一阵呢。

42L

别管他们就好啦 本来也都是圈地自萌

能看见他俩工作之余一起出来喝个茶啊 我的身心已经得到极大满足了www

43L

就是呀。毕竟是曾经天天被嘲讽:“他俩私交那么不好,不知道你们怎么萌得起来”的一对。

现在发现他们私交不错,我已经得到满足了!

44L

真是心态轻松呀各位……我仿佛也跟着满足了。

45L

……诸君 虽说现在气氛很好 我大概不太该随便插话

但我安静了三个月的特别关注 仿佛突然间跳了一下!!!!!!!!!

46L

卧槽楼上这么一说,我的好像也跳了一下

继他俩终于同框之后!!!!!!!我芥居然更博了吗!!!!!!!!!

47L

已经抢完前200回复的人回头平静看着你们。

好不容易有被芥看到的机会,你们居然不好好珍惜。

48L

已经抢完前500回复的人回头激动看着你们

不趁现在赶快搏一下人品 一旦芥退出微博页面 你的评论就会埋进人堆里了

是别的明星也就算了

对方可是三个月都不见得发一次微博的芥!!!!!!!

你们居然还在这里盖楼!!!人生中能有多少个抢到芥芥微博前排的机会!!!!!!!!

49L

楼上说得很有道理 说着赶紧去抢了个前排

50L

楼上,别抢了,回复转眼都要过千了。

讲道理这个新专预告,太撩人了吧!!!

51L

就放这么段mv剪辑也太过分了QAQ

芥芥简直王之气场 帅到没有什么我

52L

不过这次主打居然是走这种风格啊……

虽说算是个新尝试吧,但莫名觉得挺熟悉的?

53L

楼上突然这么一说

总觉得这歌风格跟宰有点像啊(((

54L

毕竟同个公司嘛,指导老师大概一样的吧?_(:з」∠)_

55L

别说指导老师了,芥自己当时踏进歌坛不就是宰给当的启蒙。

作品受到老师影响,很正常的事情啊。

56L

……不,不光是老师影响的问题

难道大家就都没有,点开宣传看看吗??

57L

????????我光顾着打开视频先舔颜了

发生了什么?!?

58L

风格像宰是必然的

因为这次主打的作词

就是宰啊……………………

59L

……???????

卧槽啊 宰不是不给别人作词的吗!!!

60L

芥是别人吗?芥可是自家老婆!(你

61L

就是!芥可是自家老婆!(你

62L

就是!芥可是我的老婆!(你

63L

楼上,有你什么事啊!!!

64L

为什么都要占我老婆便宜 我要不开心了QAQ

65L

62L稍微冷静一下,楼上你也请冷静一下

讲真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啊……节目最后一期宰不是还在旁边指导芥作曲

怎么现在就突然

……

等等

卧槽

等等

所以芥这次新专主打的作词是宰

而作曲是芥

那这首歌不就是他们

爱情的……(你闭嘴

66L

卧槽楼上这么一说。

是爱情的结晶!!!(

67L

卧槽,楼上们想得好远。

而我居然也无法反驳……

68L

所以说不定当时节目那期他俩就是在讨论词曲了

词应该是节目结束后作的,但节目一结束宰就开始了巡演

也就是说词应该是在巡演过程当中才作

宰忙得都没空自杀但还有空好好给芥写词

其中必定有什么我们并不知道的内情【。

本来还在想昨晚他俩见面是不是因为这个

但mv今天就出来了,词也就不可能昨天才到

两点:

1. 他俩在这几个月里私下一定还有联系

2.他俩昨晚出来单独出来大概真的是私事而已

何止并不是私交不好,私交估计都好上天了

整个人脑补到口齿不清

69L

卧槽,被楼上铺天盖地的考据吓到腿软。

诸君,这股要涨啊!

70L

诸君,这股估计是跌不下去了

你们先继续舔芥芥吧,官方的糖,先吃为敬

71L

芥芥当然是要舔的 糖当然也是要吃的

官方的糖 算我一口

72L

芥的主打歌暗中发糖,而待在糖里也能继续舔芥。

官方的糖,就是好吃。

评论(22)
热度(4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