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太芥]好无聊哦,开个七夕特辑的吐槽楼

论坛体。

沿用了之前论坛体们的设定,但大约可以算是独立的一篇。

实际上,中日的七夕在各个方面都有不小的差别。不过为了方便阅读,来历或是习惯什么的,就全按照中国来设置了。请稍微谅解一下吧?

——————————————————————————————

好无聊哦,开个七夕特辑的吐槽楼

0L

虽说节目组强调七夕特辑会温暖人心

但已经见惯它魔性的我,仍旧决定无论如何先开个楼

1L

虽说知道这个楼迟早会来

但已经见惯世间冷暖的我,仍旧要问一下楼主

就非要让这里七夕晚上守着电视的单身狗全都暴露出来吗(((

2L

虽说自己也回复了

但秉着吐槽第一的原则,仍旧要问一下楼上

就非要大家都看出来你也是七夕晚上守着电视的单身狗吗

3L

二哥别笑大哥,楼上还不是一样。

楼下别出声,我不同,我正坐在我宰怀里等综艺呢。

4L

楼上放屁 我宰明明躺在我旁边 还正在给我削苹果

5L

呸。我宰刚给我炸完厨房,现在还在跟我一起搞善后好吗。

6L

而我却在吃着芥芥做的晚饭,人生真是美好啊【。

7L

别听楼上胡说八道

芥芥明明就正在我家厨房

8L

……谁来拯救一下这群陷入自己幻想的女人

9L

别救我,我已经放弃治疗了。

10L

咦片头这就开始放了

这期节目是不是比平时早啊?

11L

?????开始放了?!?!?!?

我还在路边买麻辣烫!不要这么对我好吗!!!

12L

卧槽怎么就开始放了?????我还准备买点零食先的!!!!

13L

之前不是早就说了这次提前半小时吗

你们这群没有约会还不认真看节目预告的女人(((

14L

……楼上,这么直白很容易失去我们的

15L

无论如何求转播!!!!连我宰都看不到的七夕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16L

好了好了出场了

开头这个架势,好像是打算用剧场的方式给大家讲解一下七夕的来源……?

17L

卧槽讲解七夕来源。

意思是又要看到女装芥了吗!

18L

并没有什么不好呀 女装赛高!!!(你

19L

女装赛高!!!

…………………………诶。

20L

………………………………………………???

道理我都懂,为什么让宰扮织女?

21L

一抬头看见宰坐在织布机前我整个人心里都卧槽了一下……

22L

……仿佛对节目组的毒性又有了更深的理解呢

等等这个天帝,广津吗???

23L

?????好像真是

节目组又来找人实力客串了啊

2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有毒。

广津:“织女,为父怜你独自生活,日夜辛劳,想将你许给天河西边的牵牛郎,你可愿意?”

25L

毫不矜持的织女把头点得像打桩机

“好的父皇!谢谢父皇!”

26L

织女嫁给牛郎之后荒废了纺织的工作……天帝大怒,所以责令她回到天河东边???

?????????????

不是织女下凡洗澡被牛郎看见然后才对牛郎芳心暗许的吗?!?!?!?

27L

楼上 你说的那个是七仙女和董永吧

28L

……玉帝的女儿太多了,我实在是一个都分不清呢【。

29L

讲真这个剧场的进度跳得稍微有点快啊。

这不是婚后生活都没见就直接让我们看一年一会了吗????

30L

??????楼上,你想看什么婚后生活?!?!?

31L

一脸懵逼.jpg

你们城里人真开放啊

32L

天哪你们在说什么

纯洁的我根本一个字都听不懂呢

33L

说不定人家只是在讲鸾凤和鸣相敬如宾好吗

楼上们不要想太多

34L

说不定还只是在讲男耕女织呢。

35L

有道理。

你耕田来我织布,我挑水来你浇园。

36L

人家是神仙好吗!!!!!天上哪里来的田啊!!!!!

37L

……我以为自己七夕会在家看综艺 没想到居然是在看你们讲相声

38L

好了别说了,我还等着看秃头喜鹊。

39L

秃头喜鹊什么梗?!

40L

楼上还真不知道七夕的故事啊……

41L

善良的解说员

“每年入秋的第七天,我们总会看见喜鹊的头顶突然秃去。相传这天牛郎和织女在银河的东岸相会,役使喜鹊做桥梁从它们头顶走过去,所以喜鹊头上的毛都被踩秃了。”

42L

……对不起,虽然是个美丽的爱情故事,可是真的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不过虽然是这么说 其实大多数剧啊之类都并不会把喜鹊的头特意弄秃啦(((

……节目组

44L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节目组啊!我果然没有看错你!!!!!

45L

笑到崩溃……

真的在道具桥上沾满秃头喜鹊就算了,为什么还非要在秃头上弄出锃亮的效果呢。

46L

你们这个样子,喜鹊它们知道吗

47L

讲真以节目组的毒性 不在喜鹊头上安个灯泡都算对得起喜鹊了

48L

楼上说得有道理。

不过我现在更在乎的是,宰跟芥到底是怎么能做到不笑场的???

49L

入戏大约就好了吧

站在这样的鹊桥之上,织女宰和牛郎芥的心中大约都是拔凉的【。

50L

宰芥内心:好烦哦,并不想踩着一堆光头。

51L

楼上够了2333333

话说就这么随便的握一下手就算完了吗?一年不见好歹也得再干点别的什么吧!!!!

52L

就是啊!连个拥吻都没有还算什么科普!!!

53L

请楼上们稍微冷静一下。

主持人终于出来了……还带出来了两套……校服???

54L

???????

等等 所以今天的主题居然是

让宰跟芥打扮成国中生 然后共同去做一件国中生在七夕会做的事……?

55L

讲道理两个男国中生能去做些什么会做的事啊???

56L

……楼上飞快的指出了要点呢

节目组的思想真是十分危险

57L

相比起来,宰跟芥倒是毫不犹豫就接受了啊。

这回变装就简单得多,戴个口罩就搞定了。

58L

毕竟国中生的话 打扮成什么样子都不奇怪吧

59L

啊出发了。

我们可以看见宰带着芥,毫不犹豫的走向了。

……超市????

60L

???????

买水吗?!?!?!?

61L

水之类的必需品的话节目组应该会准备吧

62L

说的也是……所以就是真的要去超市做七夕会做的事吗?

63L

所以为什么会是超市啊!!!!!!!!!

就算不是去如家!!!!!!!!!好歹也得是游乐园吧!!!!!!!

64L

……楼上到底明白自己在说什么吗???

65L

禽兽!!!他们还只是国中生啊!!!!!!

66L

讲道理 我以为就算要买东西 好歹也该是花店什么的……

67L

超市明明就能算是最不可能的选项不是吗(((

诶等等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宰这是带着芥到了什么柜台……?

68L

卧槽等一下

这是

巧克力柜台吗??????

69L

????????要买巧克力吗!!!

不愧是宰啊!!!想得就是跟普通人不一样!!!!!!!

70L

说起来也的确有道理啊,国中生的话,送巧克力会比送花要正常很多吧

71L

我宰长大了啊,妈妈饭真是很欣慰。

诶。

72L

神经病啊!!!!!!!!!!!

73L

……………………………………我还以为宰是要带着芥再次开启虐狗模式

万万没想到他会摸出张纸条

塞进柜台上的巧克力里

74L

这不是传说中的七夕单身狗报复情侣必杀技吗,往超市的巧克力里塞分手纸条什么的【。

75L

还真像是两个国中男生七夕会共同去干的事……

76L

不愧是宰啊,想得跟普通人果然还是不一样呢。

77L

芥似乎本来并不明白我宰要做什么诶

听完宰的解释之后才想要伸手阻拦的样子

78L

晚了啦,塞都塞进去了

芥是说让宰拿出来吗?

79L

宰:放都已经放进去了,总不能再把人家的包装给拆开吧。

80L

……这种时候还装懂规矩已经没用了

话说楼上们都不觉得自己的描述很污吗???

81L

心里有污,看啥都污。

82L

排楼上

话说回来 芥倒是很实诚的要把宰塞过纸条的那盒买下来啊……

83L

芥芥真是好孩子呢……

84L

拿回家几天不记得为什么会在自己家里

一打开看见掉出来的纸条上宰的笔迹写着“我们分手吧”

于是一个电话打到宰手机上

“好,我们分手”

85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宰:???????

86L

宰:等等,我还没来得及表白为什么就分手了?!?

87L

楼上们够了。宰现在还是我的男朋友,请你们说话适度一点。

88L

就是 芥芥身为我的老公 才不是那么随便的人(((

89L

……重复,请七夕晚上还在家里守着电视的单身迷妹们冷静一下。

90L

楼上闭嘴吧,谁还不是呢!!!!

91L

楼上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就这么直接回了演播厅吗 我还以为还要干点什么之类的

92L

七夕特辑的时间比较短啦……好像就只有半小时左右?

93L

卧槽。

那不是马上就要结束了吗!!!!

94L

不哭,一会儿还有中岛敦跟泉镜花的现代爱情电视连续剧

95L

单身狗在七夕晚上看自家的爱豆综艺虐狗就够惨了。

居然还要我之后继续看别人的爱豆拍戏虐狗吗。

96L

楼上这么一说,真是一股凄凉感油然而生啊……

97L

诶主持人开口问宰了

“如果芥川没有坚持把这盒巧克力买下来,而是让它被情侣买到导致了分手,心里会觉得内疚吗?”

98L

???????

宰没回答这个问题……而是让芥芥把盒子打开???

99L

说是“把盒子里的纸条拿出来吧”

难道还有什么内幕吗……

100L

卧槽

101L

卧槽

102L

卧槽

103L

???????正在提着麻辣烫上楼 谁能告诉我怎么了?!?!?!?

104L

芥芥把纸条拿出来了。

105L

看完之后似乎懵了一下 然后很有艺人精神的把它转向了摄像机

106L

纸条上确实写了些话。

也确实是宰的字迹。

107L

不过那句话的内容是【。

108L

“我喜欢你。”

——————————————————————————————

七夕该准备些什么呢?

之前这么为难着,开过很多不同的脑洞。神怪啦,中世纪啦,花店老板啦……但想到最后居然觉得,比起想好的那些设定,不如就让他们像中学生般共同玩一次恶作剧吧。

于是有了您现在看到的这篇。

其实也真是没什么内容的东西呀……勉强还能算得上糖吗?

到底是做好会被别人买走的准备才写下了这张纸条,还是也想到了芥听过解释会要把它买走的可能呢。

你觉得是怎么样,那它就是怎么样吧。

七夕快乐。

送给已经遇见了那个人的,或者还在变得更好,以待遇见那个人的你。:)

评论(43)
热度(51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