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太芥]大家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吃这对的?

论坛体。

发现一个由于文风太好而让我踏进了某圈的、痴迷很久的太太,是自己另一个圈里六年的朋友……………………整个人心里炸成烟花,更篇论坛冷静一下。

这回大量用到了之前论坛体中的设定,或许不太方便作为独立一篇进行观看。

——————————————————————————————

大家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吃这对的?

0L

这对终于有cp论坛了!!!狂喜乱舞.jpg

第一个贴也不知道发些什么 不如各位都来说说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吃这对的吧!

1L

1楼!绝不死于话多

开始吃这对大概是,综艺摩天轮那一段?

2L

摩天轮那段排一下!!

然而虽然是那么好吃的场景却完全没法拿来卖安利……

3L

排楼上 几个月前拿那段去卖安利的时候 我同学:你吃百合我早就知道,但你居然还吃忘年恋?!

4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心疼

我吃这对应该是从第一次综艺就开始了!

自己本身是个宰厨_(:з」∠)_听到宰说转发不给评论是因为这样大家都会注意到的时候就觉得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有故事!

5L

我也是第一次综艺开始……不过不是因为楼上那段。

是宰就着芥手吃东西的时候,迷之老夫老妻感,瞬间吃下这对cp。

6L

这样看起来我吃这对真的好晚啊,到上月演唱会那个时候才真的开始注意起来【。

7L

啊演唱会也是个官方巨糖……

不过说起来 芥是不是并不知道宰当时其实去了现场?

8L

应该不知道。

这事本来也就粉丝圈子里炸了一下,主流媒体没一个凑热闹的。加上芥本身好像不怎么玩博?大概刷不到那次的热门。

9L

说起来,我之前一直觉得这两人是芥→宰。后来节目看得多了,慢慢又觉得是双箭头。结果演唱会来这么一出,莫名又变成了宰→芥呢……

10L

宰→芥+1

明明到了现场居然还刻意不让对方知道 这份默默守候的爱情啊!(你等等

11L

……莫名很想吐槽楼上 却又不知该从何吐起

12L

不知从何吐起+1

我吃这对倒蛮早的。当时看宰转发芥的新歌,无聊点进去听了一下,结果瞬间被圈粉。顺风一路摸到宰坛,看到那个外套的讨论就开始吃(((

13L

楼上这还真是很早啊……

不过光靠那个居然就吃起来了吗!!!

14L

我……在三年前宰巡演的时候 其实就开始吃这对了

当时还谜一般写过同人 那时候宰厨没这么多 会吃同人cp的更少

何况还是和这种连直接交流都没有的伴舞的同人cp……

所以几乎没什么同好啊还被视作是邪教

万万没想到三年之后那个伴舞居然会成为歌手 看到那个讨论帖的时候整个人懵成一颗深水鱼雷

啊 然后就炸了

15L

深水鱼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这个形容好可爱啊!!!

1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力可爱。

这么一讲渊源也是很深,话说宰当初到底为什么就只没有和芥搞互动??

17L

我对这个也十分好奇……简直是困扰自己多年的问题【。

18L

或许当时两人的关系不太好吧?

19L

就算再怎么关系不好,表面功夫也总要做的

20L

+1 何况如果这样的话 以宰后来在社里的地位 完全可以让芥一辈子止于伴舞不是吗

21L

别说止于伴舞了,让芥连伴舞都做不成大约都是可以的。

22L

所以这么说了一圈 不是更加让人看不懂了吗?!?

23L

异议。

如果非要说这个,芥那边也并不是一个人啊_(:з」∠)_

24L

楼上的意思是……?

25L

楼上上是想说老师?

26L

大约就是指老师了吧

这么一说倒也没错 芥是得到老师的支持才变成了歌手的啊

27L

说到这个,其实我一直在想,老师应该也是公司或是业内有名的人

毕竟在芥还是伴舞的时候就发现了他歌手的天赋……不是比较懂行的话,根本无法做到的吧

28L

附议。何况芥自己不也说过?前期的话,乐理发声之类的东西,都是老师一手带出来的。

29L

也是老师把必要技能辅导完了才把芥给交到公司 等到通过公司审查 芥才开始被当作歌手来培养的吧

30L

所以说芥有今天倒确实不全是靠着自己的努力

又或许宰和芥关系缓和也跟这个老师有关?

31L

以宰后来在乐坛的号召力都没法撼动的存在吗……

32L

楼上思绪先回来一下 八字都没一撇的论点

33L

虽说在宰芥的cp论坛说这个好像不是太好

但是我竟突然觉得师芥仿佛也十分好吃(。

34L

排一下楼上。

我已经脑补出了宰芥师间的三角千字小虐文。

35L

楼上们住口吧,宰在我心里都快打上浪子回头攻的标签了(等等

36L

宰在巡回演唱前和芥一起练舞时对芥暗生情愫,但由于芥只是个小小伴舞,于是撩完就跑,在演唱会时对芥进行了十分明显的差别对待。之后演唱会完,大家回到公司,芥的声音被老师看中。于是老师对芥悉心栽培,并把初步打磨完成的芥交给公司,让芥得到公司的重视,最终走上了歌手的道路。之后芥准备出道,开始造势,同公司的宰在时隔多年后看见芥以如此夺目的姿态出现在面前,多年前的情愫涌上心头,也终于意识到曾经的自己是多么的幼稚。于是浪子回头,正在努力弥补并追回我芥,奈何我芥心中已经有了老师,宰的追妻之路还十分漫长。

诸君,这个剧本如何。

37L

……楼上脑洞大过天 但我居然莫名的觉得有点带感?!

38L

目瞪口呆.jpg……

请问楼上上最近都在看些什么情感大戏

39L

那个……虽说可能会有人觉得不太合适,但其实并不算什么秘密,所以还是说一下好了。

这边曾经在宰和芥的公司当过兼职。不是什么很高的位置,就是个小助理之类的。

别的东西不太清楚,但当时芥川先生的嗓音特质,就是太宰先生发现的哦。

然后关于那些初级乐理和发声之类,也都是太宰先生教出来的。

所以各位所说的老师

其实和太宰先生

就是

同一个人呀_(:з」∠)_……

40L

…………………………………………………………卧槽????????????

等一下 楼上真的假的?!?!?!?!?!

41L

???????????????????????

我的世界观仿佛受到了颠覆……

42L

我的天啊……不是,等一下,但我的天啊……

43L

………………………………………………………………………………………………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了

44L

我的妈 吓得我差点半夜叫出声………………………………

45L

等等,让我们把关系捋一捋

所以芥芥一直说的想要得到老师的认可

是指的宰……?

46L

???????

楼上此时还能如此迅速的冷静下来开始分析 真是让在下十分佩服

47L

佩服+1

我现在整个人心跳都仿佛要上300

48L

等等,让我带着上300的心跳陪着45L分析一下。

按照现在的这个论点,如果老师是宰的话,芥不是已经得到认可了吗???

49L

并不 仔细一想

虽然对话过那么多次 但宰的确从没夸过芥的舞技和唱功啊【。

50L

楼上这么一说也是……

而且细想一下,宰当时说转发芥的新歌没写乐评,是因为这样大家都会注意到 

那个时候,芥露出了比较惊讶的表情吧

51L

也就是说芥自己是认为,宰转发的时候什么都没说,就是因为本来就什么都不想说。

甚至联想一下那个得到认可……是因为觉得宰仍旧不想要认可他?

52L

天了噜 好好一个交流贴 怎么搞得这么扑朔迷离的

53L

+1,我的背后甚至泛起了一股寒意(((

54L

本来只是来凑个热闹……没想到这对背后似乎还真有故事。

诸君,我好像真的开始吃这对了。

55L

诸君,我好像变得更吃这对了

56L

诸君,我写了两个小时宰芥师黑三角,回来再看一眼论坛,发现宰和师变成了同一个人。

你们理解我现在的心情吗????????????????????????

57L

……诸君。产粮有风险,脑洞需谨慎。

评论(20)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