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太芥]大家已经到会场了吗!!!

论坛体。

这边大概是(不看其实也可以的)前篇们。

跟朋友在外边走了十多公里……累成智障。这辈子都不想要和她一起出门了!!!

——————————————————————————————

大家已经到会场了吗!!!

0L

之前一直在宰的论坛那边蹭消息 第一次在芥坛发帖呜呜呜呜呜呜好兴奋!!!!

会场这边天气超级好!!!!!在外边认识了好多芥厨!!!!!!!!!马上就要开始了但还是好没实感啊!!!!!

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好幸福啊!!!

在手机前守了半小时还是没抢到票的人嫉妒看你!!!!

2L

嫉妒+1!!!!!!

本来票都买好了结果学校临时加了考试……在寝室哭得昏天黑地连小龙虾都哄不住我

3L

求在现场的朋友实时转播啊啊啊啊啊!

拯救一下这个被工作缚住手脚去不了现场的迷妹吧!

4L

啊想着快到时间了上来看看果然就有这种贴呢……

去不了芥芥的第一次演唱会简直是整个迷妹生涯的遗憾_(:з」∠)_

5L

每次音乐加强都好紧张…… 不知道芥什么时候出来 又想拍又想跟大家直播搞得整个人都变得很迷茫T T

6L

不要管直播了啦!拍芥出场最重要!

7L

对对对 转播可以之后转!芥芥出场是一定要拍的!!!!!

8L

啊啊啊啊真好啊QAQ我也想去看芥出场!!!

9L

大屏幕开始跳倒计时了!!!!!!!!!!请大家放心我已经提前打好这句话打算一开始跳按了发送就立马退出去开相机

10L

……辛苦你了,准备也是做得很足呢。

11L

哈哈哈哈哈为了给大家转播真是辛苦了!!!!

12L

诶大家怎么突然就安静下来了_(:з」∠)_

13L

现场的都去专心舔芥了吧……而我还在论文的海洋中浮沉【。

14L

而我还在复习的海洋中浮沉

老子不学了.jpg

15L

不行,至少得及格.jpg

16L

久等了!!!!录了一小段现场的视频不知道传不传得上来。

这边的信号有点差!!!!

17L

第一排的群众表示拍了几张近距离照

【芥川龙之介演唱会图片1】【芥川龙之介演唱会图片2】

18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今天这身好好看啊!!!!!!!!

楼上的抓拍技术不要更好……这几个动作真是帅炸天了

19L
箱子上跳下来那一下真是帅炸……

对着前边比的那个手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L

15楼视频好像也刷出来了。话不多说,先舔为敬。

21L

我的天啊……

芥芥对台下比出枪手势那下的时候我真的有种又被丘比特射中一箭的感觉(((

22L

扔眼镜那下也超帅……不知道是被哪个小伙伴捡到呜呜呜呜运气太好了!!!!!

 

79L

我每次都觉得自己没力气了……结果每次看到新的一身还是能喊出比之前更盛的气势。芥芥真是实力好看,我爱他一辈子!!!

80L

对!!!!芥芥真是实力好看!!!!!!

刚刚那身黑色劲装真的是……整个根本没有我

81L

演唱会差不多过一半啦!跟不在现场的小伙伴播报一下 好像有神秘嘉宾!

81L

……诶?神秘嘉宾???

82L

是宰吗_(:з」∠)_

83L

还不清楚……感觉应该不会吧?芥芥现在还在(努力的)和大家聊天www

…………………………!!!!!!!!!!!!!!!!!!!!!!

他从前排的观众里叫了一个上台啊!!!!!!!!!!!!

84L

卧槽???????????????????

运气怎么这么好啊!!!!!!!!我也想当这样的欧洲迷妹!!!!!!!!!!!

85L

好像并不是迷妹……看发型之类觉得是个男孩子???

不过脸被口罩蒙住了!!!不是的话我先道歉!!!!!!

86L

卧槽

卧槽

卧槽

卧槽!!!!!!!!!!!!!!!!

何止是男孩子啊!!!!!!!!!!!!!!!!!!

87L

?????????????发生了什么?!?!?!

不在现场看大家描述真的好捉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8L

是立原啊!!!!!!!一直伪装成歌迷坐在第一排啊!!!!!!!!!

现在被芥芥拉上去合唱了!!!!!!!!!!!!!这就是神秘嘉宾啊!!!!!!!!!!

89L

卧槽?????你们这些歌手真会玩

虽说之前一直以为会是宰……不过立原也很好啊!!!

90L

!!!!!!!!!对对对!!!我有段时间超喜欢立原的!!!

91L

喜欢立原+1!!!他的pop超好听!!!!

92L

我这人比较没有原则……谁跟芥关系好我喜欢谁。

所以。

立原啊!!!!!好啊!!!!!!!!他们俩一起唱歌真是太好了!!!!!!!!!

93L

虽然很想问楼上你是相声演员吗,但是没毛病,谁跟芥好我喜欢谁【。

94L

别说芥虽然出道不太久 但在圈里人缘还真不错啊

95L

是啊……宰就不说了。立原也不说,现在还正唱着呢。上回综艺中也不是也过来打招呼?然后看互动什么的……感觉跟梶井好像也还比较熟。

96L

不过讲真和太宰……也就是综艺的时候互动多吧。

私下微博好像没什么交流,互相提到也挺少的。

97L

这么一说倒也是 说不定综艺还是公司特意炒cp呢_(:з」∠)_

98L

追个星别这么阴谋论啦。再说就算是炒cp,好歹也要双方愿意配合的嘛。

99L

排楼上

而且看综艺觉得要装成那样也是挺难啊(((

100L

那个……各位晚上好_(:з」∠)_刚刚摸到这个地方 

我有在今天演唱会现场 不过算是个路人粉吧 票买得比较靠后 也没跟别人弄什么转播

到这边来发帖是想跟大家问一下 因为芥川刚刚下去换衣服的时候 我觉得挺无聊的 就随便到处看了看

然后

【图片】

不是很确定是不是眼花所以 大家觉不觉得这个人有点像谁?

101L

先欢迎楼上来这边发帖~ 路不路人的无所谓啦 是芥粉就是一家不是嘛www

然后看了下这个图片……隐约觉得发型身高什么有点像宰?

102L

欢迎一下楼上上!我也觉得有点像宰……但这么像宰反而就不像宰了不是吗(在说什么

103L

排楼上。是宰的话,要想不被发现的到现场来,会有无数种方式易容才对吧。

104L

也是呢……看了一下位置应该是在正前方 请问100楼能够拍到侧面之类的让大家看看吗?

105L

诶 是的 谢谢大家的欢迎_(:з」∠)_本来还以为说是路人粉会被冷漠一下什么的……芥厨们真是温柔啊 受宠若惊

然后关于能不能拍到侧面 事实上 拍完这张图片不久这个人就往旁边去了 不知道是去洗手间还是提前离场……总之现在还没回来 所以没法拍到其他角度了 不好意思

106L

啊没事的!!!被夸温柔的人了超级开心www都是芥芥教得好!(什么

107L

都是芥芥教得好2333333

总之我觉得是宰的可能性不大啦。而且那个人已经离场的话,就更没有追究必要了,姑娘还是继续好好享受演唱会吧www

108L

????舔了一圈立原回来发现大家讨论的话题翻了个边

丢下一张图片就走(你

【演唱会现场芥川立原合唱】

10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上丢下的哪里是图片这不是深水炸弹吗!!!!!!!!!!!!!

这两个人太好看了!!!!!!!!!!!!!!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110L

楼上睁眼说瞎话 哪里有这么帅的天使?????????????

完了我找不到词来概括他们 总之天哪!!!!!!!!!!!!!!!!!!!!!!!!!

111L

前方发来的线报,芥芥回到台上了。

迷妹们正在准备继续视频的录制,请后方战友耐心等待消息。

112L

好的!!!辛苦前方迷妹!!!

113L

辛苦前方作战部队!!!!!!!!!!

114L

……诸君,打断一下

有人看到了宰刚刚发的那条微博没有?

115L

????哪条?!?

116L

打开客户端看了一下……并没有发什么新微博呀。

117L

勤劳的搬运工

【太宰治秒删微博内容截图】

118L

诶……?不就是普通的转发了一下新节目的宣传?

119L

并没有看出什么异常……怎么了吗???

120L

诸君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

那个定位

仿佛是

121L

……卧槽

这不是芥演唱会的……

122L

卧槽是芥演唱会的会场啊!!!!!!!!!!!!!!!!!!!!!!!!!!!!!!!!!!!!!

100楼的朋友你还在吗!!!!!!!!!!!!那个人现在回来了吗!!!!!!!!!!!!!

123L

既然秒删大概自己也发现了定位……如果真的是宰的话 应该更不会回去了才对

124L

我的天啊这个信息量……

我真是整个人炸成一朵烟花

125L

炒cp就炒cp吧,再这样我真要吃这对了。

126L

吃这对+1 谁都拦不住

127L

诶……我倒还是比较吃师芥_(:з」∠)_

128L

啊,师芥确实也好吃……

129L

???????师芥……?求科普!

130L

就是芥芥每次访谈被问到理想目标之类的 不是都说想要得到老师的认可吗

但是媒体再往下问又都问不出什么了……久而久之那个老师就成了大家心中的迷之人物

131L

这么一说确实是呢……

不过一直想说啊,都到这种程度了还没有得到认可,那个老师一定也十分严格吧。

132L

应该是个给了芥很高期待的老师才对呀www

133L

芥也是在为这个期待而不断努力不是吗_(:з」∠)_真好啊

134L

所以说……总关系是宰→芥→师?

135L

卧槽楼上这么一说

简直是部热播剧剧本不是么

136L

现代伦理爱情三角恋,包含了所有必须的要素呢。

137L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

138L

贵圈真乱

本迷妹已经开始懵了【。

评论(37)
热度(3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