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太芥]话说为什么都到现在了 宰坛还一点动静都没有?(中)

论坛体。

这边大概是(虽说不看也可以但最好还是看一下的)前篇们。

滴,一篇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的定时发布。

因为第二天清晨有事今晚必须要早睡。没法人工零点发啦,希望lofter爱我一点!

为了在芥生日发出最后那段这章就直接爆了字数……从前这种长度好像都是分两章的哈哈哈哈哈

收拾一下去睡觉。提前祝我芥生日快乐!

——————————————————————————————

122L

大家好

我已经出门买完外卖走在回来的路上了

还有三分钟到达家门 请问国木田君说完了没有?

123L

暂时虽然没说完,不过我觉得大概快了。

……不,其实我不敢确定,国木田君满身假动作。

124L

排楼上

刚刚他说到“总而言之”那句我还以为他要说完了 正打算欢欣鼓舞的开始等待盛大的颁奖仪式

他就突然又来了一句“但当今时代……”

125L

是这样的 听到那句话我面煮一半都端着锅子跑出来死守屏幕了

没想到居然还有后文 简直心如刀割【。

126L

好了,这下就应该是真说完了

让我们放下手机坐直身板端起面锅准备迎接豪华亮丽群星荟萃激动人心的颁奖礼!

……………………哦,首先进一段广告

127L

恰到好处出现的广告

电视台这样下去吃枣药丸

128L

对,吃枣药丸。

逼走观众对你们来说究竟有什么好处呢!

129L

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必须对其进行强硬的抵制!

130L

楼上们说得有道理啊!尽管如此你们不还是在看吗!

131L

虽然嘴上说着不看

但手里的遥控器还是很诚实呢

132L

好了好了广告完了可以开始等颁奖了。

诸君,要不要来赌一把我宰的名字最早会在哪个奖被提?

133L

哦哦哦哦这个好啊!

我先来!觉得我宰名字在第一个奖项里就会被提!(实力宰吹

134L

排楼上!我也觉得在第一个最佳作词里就会被提!

135L

诶 其实我也觉得在第一个里就会被提……

136L

其实我也……………………………………

137L

天啊大家都赌第一个这不是就没法玩了吗

那这样吧 我赌要到第二个奖项才会被提!

138L

那我赌……

……等一下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9L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在第一个奖项里就被提名了啊!!!

140L

“宰芥论坛预测颁奖礼提名 139L恐成最大输家”

141L

不,恐成唯一输家。

142L

不 已成唯一输家

143L

楼上们哈哈哈哈哈哈

139L心里苦

144L

送给139L

【我能怎么办 我也很绝望啊.jpg】

145L

不行不行事到如今我必须得出来扶一下楼了

爱豆都被提名了你们怎么还这么平静的在这赌呢!

不该共同来尖叫一下爱豆的提名作品吗!

不该要担忧地提及一下其他被提名人的名字吗!

(来自一个还在外边看不了直播只好拿着手机挪到论坛旁敲侧击带节奏的焦急迷妹

146L

……楼上迷妹有点可爱啊

147L

虽然是情敌但145L迷妹真的可爱哈哈哈哈哈

被成功带了节奏的层主决定来给你转播一下!

宰这个奖项被提名的是《他已非昔日之他》那首

其他被提名人是谷崎、霍桑、山口、森永和岩城……说起来我其实觉得这个奖胜算不大诶(((

148L

胜算不大+1,毕竟宰的主项还是在歌手

149L

对的

每个获奖者拿的奖项都不能太多,不然其他人没奖可拿场面就会很尴尬

所以主办方应该还是会把他留在歌手那边,前边这些就是稍微提名一下就过了啦w

150L

其实这样也好嘛,多少可以防一点树大招风。

再说能够得到提名已经是很大的认可啦!

151L

没错 能和几位老师被放在一起已经是很大的认可啦030

152L

虽然时机可能不太对吧……但芥厨想悄咪咪说几句话

坛里应该挺多姑娘是因为厨宰才知道芥 也因为宰和芥关系不错才又慢慢也成了芥厨

我是比较特殊那种_(:з」∠)_以前都没追过星 一次偶然听到芥芥的歌觉得哇这个声音真好听啊!

就去慢慢补了专辑综艺……之后才跟着厨上宰的

刚刚看见楼上们发言突然之间就想起来了

之前还不追星的时候 在微博首页就有看朋友提过

太宰现在人气不错却几乎没什么对家黑粉

除了宰自己成天到晚精神病发作(褒义)没空树敌

其实和宰厨们的集体素质

也是有很大关系的…… :3

153L

诶 感、感觉突然被夸……///

154L

天哪宰厨在外边名声原来这么好的吗!

我都从来不知道!以为大家只会觉得我们画风比较歪……(等等

155L

嗨呀刚好说到这个那我就也来掺一脚好啦

这边也是先厨的芥 不过跟楼上稍微有点不同 不是之前不追星 而是中学起就在追的那位……

……闹了个还算比较严重的直接就被坐实的丑闻

具体是谁就不说了 总之那阵刚好碰上芥出道

觉得他真的好好看啊!!!然后就直接转厨芥了!

之前还在别家的时候其实就对宰厨印象很深……因为比较火的明星多少会有些粉丝互踩嘛

包括互说恶意炒作假唱替身乱耍大牌

反正就什么风言风语不管真假都往对家上拍

但宰厨这边就完全没有 简直娱乐圈一股清流

包括大概一两年前吧 我当时在厨的那位

其实有和宰一起上过一个挺长的系列综艺……

算是比较竞争类那种 十几个明星分成几队 每周互相竞赛分奖惩之类的

等等我说到这个程度你们是不是能猜出我当时粉谁了啊???

算了不管了我相信大家不会把他说出来的!(强行暗示

总之就当时那个官博底下!其他几家每周都有人说谁谁谁家拖自己家后腿

反正就吵得不可开交……真的是特别乌烟瘴气

唯独旁边的宰厨全在

“某君某君某某夫人愿意带我宰一队真是太感谢了!”

就真的画风好不同啊!!!莫名的很圈路人好感

有这样会刷好感的粉丝简直太省心了吧!

包括芥参加综艺的时候 我一直想说我芥会不会被说是在蹭宰热度 就自己偷偷跑去宰坛视奸过大家好几次

发现虽然也有姑娘确实有过这样的言论

但马上就被其他姑娘和平台管理制止处理了

之后也就确实没在坛里再看过这样的发言……要是放在别家可能早就已经被骂疯了吧

包括也是因为现在芥厨里其实宰厨很多 芥厨的素质就也整个都被带得高起来啦

处在这样友好的环境下真是很想给各位表白……请收下我的小心心吧!!!!!!!

156L

天啊突然被夸了一通整个人简直猝不及防…… 

虽说坛里可能确实暂时还是宰厨占多 但姑娘们也不要这么生分嘛!!! 

157L

就是嘛……蹭热度什么的本来就是在那边强行抹黑啊,他俩私下关系多好我们又不是看不到。

158L

没错 宰厨芥厨都差不多快要好成一家啦www

159L

就是,指不定哪天两位爱豆都快要好成一家啦www(你等等 

16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时刻不忘安利cp啊我的楼上

161L

传教之路任重道远 没毛病

162L

没毛病。

163L

诸君 虽然可能稍微会有那么一点点破坏气氛 

但是我还是想说一下 

宰厨们在官博下说“某君某君某某夫人愿意带我宰一队真是太感谢了” 

只是真的单纯的想要感谢别家各位爱豆 

愿意带这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家伙玩游戏吧…… 

164L

……楼上,有些事自己心里清楚就好了,不要这么说出来。 

165L

没错 就安静的维持这种乖巧懂事的形象不好吗? 

166L

宰厨特别懂道理,没毛病

167L

没毛病

168L

等等 诸君 别没毛病了 我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 

这是这次颁奖礼的实时吐槽讨论贴吗 

还是说我已经近视到走错地方了??? 

169L

……不,你没走错,是我们歪楼的方向太错了。

170L

好了 看来是时候要来一波例行回正了(((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 最佳作词 最佳作曲 最佳唱作人 最佳歌曲 最佳制作人 最佳唱片企划等奖项已经颁完 

其中宰在最佳作词 最佳唱作 最佳歌曲等奖项中得到了提名 

正如我们所预料的 他一个奖项都没有拿到 

但能与这些资历丰富的前辈和锋芒毕露的后辈一起被提名 

已经是慧眼识英的主办方对于我宰的很大肯定了!

(来自一个懂事的宰厨 五毛一条 括号里的字删掉)

那么下一个颁奖项目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最佳男歌手…… 

…… 

…… 

……………………………… 

等一下啊!都颁到最佳男歌了你们为什么还在聊天啊!!!!! 

171L

哦哦哦最佳男歌了吗!!!!对不起被楼上的两位姑娘夸过之后我整个人都陷入了神游状态,满心都是这可怎么好意思我该怎么回复才像一个懂事的宰厨【。

……等一下,诸君,我神游回来了,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 

最佳男歌手不就是我们之前讨论的那个 

和最佳新人只隔了一个最佳女歌的那个 

172L

……对哦!!!!!那个同框曙光!!!!!!!!! 

173L

我的天啊同框曙光!!!!!突然兴奋.jpg 

话说刚刚好像有听见主持人念到我宰名字啊!我宰是被提名了是吗!是被提名了对吧!!!!! 

174L

是啊是被提名了啊!现在在轮流放提名人歌曲片段 放完就直接赫尔曼先生打开信封念结果了 

话说回来我宰这个mv真是无敌帅!看过这么多遍了再看居然还是被撩到!!!

175L

是啊!!!无敌帅啊!!!妈妈这里有人撩我啊!!! 

176L

好了好了不要被撩了我仿佛看见赫尔曼先生拿起了信封。 

老天爷啊他打开了信封! 

他要念了!!!!!!! 

177L

啊!!!!!!他花白胡子下红润的……看不见的嘴啊!即将报出那个令人期待的名字! 

178L

……神特么看不见的嘴啊!

卧槽棒!!!!!!

179L

棒!!!!!!! 

明明不是第一年看他拿奖我怎么还是这么兴奋啊QAQ! 

180L

我也是啊!!!傻笑根本停不下来

啊我们的老公上台了!今天的他也是这么的英俊潇洒容光焕发

181L

玉树临风才貌双全

182L

一表人才仪表不凡

183L

面如傅粉美如冠…………………………

………………………………咦

184L

……咦

这个十分官方的获奖感言

应该不是我宰自己想出来的吧(((

185L

绝对不是啊!!!公司是不是终于看不下去他前几年那些混乱的发言了

186L

“这个奖杯砸到自己头上不知道能不能自杀成功” “我有今天的成就完全是仰仗蟹肉罐头的鼎力支持!”

187L

公司能够容忍到今年也实在是很不容易了。

188L

排楼上

好了听完这番官方的发言我仿佛变得冷静了一些 

让我们来看看下一位连接宰芥的女士会是谁吧!(等等 

189L

对的,让我们来期待一下这位将要边接过宰递来的奖杯边把芥光速叫上颁奖台以完成我们心愿的女士!(比拇指

190L

这位女士即将背负着人类的希望来到台上!(没毛病 

191L

……不,毛病大了。 

192L

楼上们别都已经盼同框盼得快要傻了吧???

193L

同框都已经没希望了 yy一下还不行吗!

194L

就是 

多久都没见过同框了……官方什么时候发新糖嘛T T

195L

………………………………不是,诸君,等一下。 

你们难道没有听到。

刚刚宰说的获奖人是谁吗。 

196L

咦 不是红叶姐吗 

怎么了……? 

197L

???????莫非红叶姐答应过我们要帮我们实现愿望吗! 

198L

楼上稍微醒一醒,工头都叫搬砖了

话说回来我宰为什么一脸无辜地看着国木田啊 

199L

咦镜头也就顺着转到国木田君那边去了…… 

………………………………

……………??????? 

200L

卧、卧槽 厉害了……………………………… 

“因为尾崎红叶小姐正在国外进行电影拍摄

所以奖杯由其工作室代领

请太宰治先生继续颁发下一奖项”……??? 

201L

我的天哪……诸君…… 

下一奖项不就是……………………

202L 

……………………………………我的天………………………… 

是最佳新人啊!!!!!!!!! 

203L

卧槽我真的是要被吓傻了吧…… 

这得多小的概率才能撞上啊??? 

204L

简直老天显灵呜呜呜不枉我天天惦记你啊! 

205L

完了……这么顺利反而不自觉变得紧张起来了 

我芥总不至于拿不到这个最佳新人吧……! 

206L

呸呸呸呸呸别乌鸦嘴 

虽然这么说可能有点不妥 但是我芥最佳新人这个 

应该可以说是差不多就稳的了吧((( 

207L

是的呢

首先这一年其实真的也都没出几个歌手,而芥芥在其中的表现

实在是足够亮眼了……

208L

毕竟刚刚出道就被我宰带着上了波综艺。

人气当时就攒得很足,之后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呀。 

209L

这么一说倒也是…… 

……啊 各自代表作的mv放完了 

要揭晓了!!!!!!!!! 

210L

我的天啊简直命运的时刻…… 

我整个人心脏仿佛都要停了QAQ 

211L

好了我们可以看到我宰现在拿起了信封 

打开了信封 

拿出了纸卡 

…… 

诸君 这波稳了 

212L

……可以说是很稳了

我宰居然一看纸卡直接就这么笑了一下【。 

213L

果然喊出芥芥的名字了啊…… 

说真的本来应该是十分令人激动的世纪场景。

不知道为什么宰那个笑突然那么一露出来。 

我的心里就只剩下一片被虐狗的悲凉了呢。 

214L

楼上+1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 一会儿他俩同框不来个热情拥抱都点不燃我冰冷的心了 

215L

没错,单身狗简直心如死灰 

216L

我的天啊他俩同框了!!!!! 

……虽然之前一直说着同框就满足了但果然还是不够呢! 

217L

是呢!不够呢!希望当事人能直接来一个热吻呢! 

218L

希望群众们能上去当一波助攻呢! 

219L

希望官方爹能主动发一块大糖呢! 

220L

……卧、卧槽 诸君 

卧槽啊…………………………………… 

221L

卧槽这两个人今天到底怎么回事啊……

这比热吻都戳心多了吧??????? 

222L

我、我的天啊……

我简直是要死了吧……你们看见芥刚刚那个表情了吗………………………… 

223L

看见了啊!!!!!!我心都要给戳碎了!!!!!!!!!!!! 

我宰怎么这么能啊QAQAQAQ !!!!!!!!!!!!!!!!!!!!!!

224L

我的天啊刚我妈叫我我就稍微出去了一下 

你们这个反应我有点慌啊……怎么了????? 

225L

正在用手机刷论坛的迷妹表示一脸懵逼。

什么叫比热吻戳心多了……表、表白了??? 

226L

讲真按我个人看法

简直比表白还戳心………………

227L

排一波楼上,把之前的所有官方糖放到一起都没有今天这口耐吃了

228L

所以到底怎么了啊!!!没有小伙伴能转播一下吗!!!!!!!

229L 

大家估计都还沉浸在震惊的情绪中无法自拔吧

230L

排楼上

虽然我也仍旧沉浸在这个震惊的情绪里

但还是努力转播一下让更多人一起震惊吧

就刚刚我宰给我芥颁奖 

我宰双手递的奖杯 我芥也就双手去接 

结果宰奖杯递到中途 

突然把左手撤了回去

就改成单手递给芥了 

芥当时直接愣了一下 估计是还没反应过来 

我宰就趁着这个时候 把那只刚刚空出来的左手 

抬了起来

压了下去

拍了一下芥芥的肩膀 

然后笑得特别那什么

特别那什么

特别那什么

笑得特别让人想嫁给他的

低着声音和芥芥说 

“干得不错” 


评论(54)
热度(4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