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太芥]最后一期节目了QAQ舍不得!!!(上)

论坛体。

这边大概是(不看其实也可以的)前篇们。

哎呀,自己都觉得中午发的那章过渡好无聊。

双更个好玩一点的过渡。

——————————————————————————————

最后一期节目了QAQ舍不得!!!

0L

虽说明里暗里把节目组给骂了无数次

但想到这么长时间见不到他们还是觉得好难过啊QAQ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娱乐圈里

节目组简直就是一股清新的泥石流!!!!!!!!!

1L

清新的泥石流什么鬼啦233333333。

虽然我也舍不得……不过是因为宰要巡回了嘛,也是没办法的事。

再说公告发的是第一季结束?那么应该会有第二季的啦。

2L

希望会有啊_(:з」∠)_真的好喜欢这个节目组

又肯玩又会玩 毒性深重 主持还难得的不会让人觉得尴尬

3L

而且造了饭圈的好多梗啊……奶奶宰和留美奈什么的

4L

我就想安静的看个节目吐槽 结果被你们讲得要哭【。

5L

摸摸楼上,我现在真的也好想哭哦……

6L

没记错的话导演组平时都是会看论坛微博相关吐槽的

就算是为让他们知道有多少人舍不得也好 这回就把这栋楼给稍微建得高一点吧:)

7L

建高点+1

顺便趁节目还没开始先给节目组来一波表白

8L

跟着表白。

希望还能见到你们的第二季。

9L

希望第二季还是有毒的原班人马

10L

希望第二季还是可爱的宰芥嘉宾

11L

希望第二季那个美丽的主持人还是一个芬芳的单身

12L

……楼上的画风是不是稍微有一点不对???

13L

大家互相都这么熟了,哪个楼里边画风对过???

14L

楼上说得有道理

好了节目要开始啦 各自回到电视前好好看吧:3

15L

早就守在电视前啦。

好歹也是最后一期,无论如何都得重视一点!

16L

早就守在电视前+1

说起来 今天的节目组也没告诉我们技能是什么呢

17L

潜意识告诉我节目组一定会搞个大新闻(((

18L

排楼上,说不定是全程女装出镜

19L

也可能会是绕街裸奔

20L

又或者是以各种方式检查酒店房间的隔音质量。

21L

……原来在你们的心中它是这样的节目组啊

22L

它可不就是这样的节目组吗????

23L

诸君,进节目了。

我仿佛看见你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24L

我仿佛也看见我宰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等一下,难道被20L猜中了?????

25L

????????节目组不至于这么没有节操吧?!?!?

啊我宰拿起摄像机露出了一个美丽的围笑

诸君 我被丘比特之箭射中了

26L

楼上让开,明明我先被射中的。

诶。拿着摄像机走向旁边的房间……然后叫着芥川敲了敲门?

27L

什么?????他们原来在不同的房吗??????

28L

我也以为会从同间房出来……真是高看了节目组啊

29L

楼上们,这是一款老少皆宜的综艺节目。

不是你们电视机里最后几台的收费节目好吗????

30L

噫 楼上怎么知道电视机里最后几台在播什么

31L

肮脏的大人啊。邓布利多摇头.gif

32L

卧槽太宰

敲门没有得到回应居然转开门把就进去了???

33L

嘴里还说着“咦,没锁啊”

……妈的

34L

妈的。

心机宰!!!!!!!!!!!!!!!!!

35L

进门就进门 突然把摄像机镜头一捂算怎么回事??????

我也想看芥芥睡颜啊!!!!!!!!!!!!!!!!!!

我也想看芥芥起床脸啊!!!!!!!!!!!!!!!

36L

节目组居然也助纣为虐的把镜头直接切到了两人洗漱完毕

讲道理,人与人之间最基本的信任呢【。

37L

好气哦,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节目组。

38L

好啦 解说部分都快完了还在巴拉巴拉节目组

按照这两个人的说法 这期是需要在前一天把能够想到的必需品都准备齐全

然后两人共同在房里度过一天……?

39L

并且固定摄像机只在客厅装有,其他内容全部都需要宰芥自主拍摄?!

40L

卧槽,以我宰的心机来看

自主拍摄肯定会掠过超多重要的镜头啊!!!!!!

41L

排楼上 真相不及我们看到的十分之一!!!!

42L

……楼上仿佛已经气到逻辑失灵。

不过讲道理,又是个产粮的好素材啊。

43L

楼上说得对

不能出门,没有别人,只能两个人共同在房里度过一天什么的

44L

我的唇角勾起了弧度。

45L

别弧度了,人早饭都快做好了

啊宰拍的芥芥这个居家的背影

讲道理,怎么能忍住不抱上去的????

46L

排楼上

这种围着围裙做饭的背影简直是把持不住好吗(((

47L

我宰定力真是不错,我都恨不得砸穿屏幕去抱我芥了。

48L

我已经整个环抱在电视上了 宫泽过来都拉不动我

49L

宫泽:?????

说起来,我宰居然就在旁边纯拍,都不上去帮点忙吗。

50L

+1

本来还以为又可以看到他们像第一期那样你切菜来我调酱的……结果就是芥芥一个人在忙啊

51L

楼上们,我芥就单纯烤个土司煎个蛋???

52L

宰:芥川 这边你大概忙不过来吧 用不用我来帮点什么?

芥芥:???????

53L

芥芥:你当我是智障吗。

54L

楼上们2333333

吃饭过程为什么要跳过呢!!!!!我芥明明吃饭都好看!

55L

就是 我宰满脸番茄酱都是盛世美颜

56L

楼上们稍微冷静下好吗,到时候两小时节目一个半小时在吃饭。

57L

也行啊!!!我就乐意看他俩一起吃饭!!!

58L

楼上 做饭洗衣看书谈心从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 和单纯吃饭 你看哪个???

59L

就是。小不忍则乱大谋,不要为了芝麻丢西瓜。

60L

楼上说得有道理

话说他俩这又是干嘛???

61L

检查带来的必需品……也就是昨天准备的那些觉得今天会用的东西?

62L

哇芥芥准备得好周全啊。

63L

食材,衣服,茶叶,医药箱……

……………………………………………………宰。

64L

………………宰也准备得好周全啊。

小刀,绷带,炭火,安眠药。

65L

是打算要把节目给弄成凶案现场吗?!

66L

芥芥一脸见怪不怪

67L

芥芥:你们以为我为什么要带医药箱?!

68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芥芥还带了书来看诶,真是实力好孩子【。

69L

太天真了 和我宰这个神经病一起还能有时间好好看书吗

70L

楼上。没看错的话,我宰好像也带了书?

71L

赌五毛完全自杀手册

72L

跟五毛

73L

跟一块

74L

抠不抠哦你们赌这么点!!!

我跟一块一。

75L

别跟了 我已经看清了那个红色的封皮

76L

可以,听起来就像我宰会干的事。

77L

我刚想说我宰居然一点食材也不带

就见他从行李箱里摸出这么大一袋蜜桔

78L

讲道理,我不记得宰有很爱吃蜜桔?

79L

宰确实没有很爱吃蜜桔

但芥芥很讨厌它就是了

80L

诸君,你们看芥芥现在的这个表情。

81L

镜头猝不及防一个特写哈哈哈哈哈哈哈

芥芥:你不带食材就算了,大不了吃点安眠药填肚子。但你带这么大袋蜜桔在行李箱里什么意思?!

82L

芥芥:自杀材料我可以接受,蜜桔不行,谢谢你。

评论(9)
热度(3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