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太芥]说真的,大家是不是也稍微注意一下?

论坛体。

这边大概是(不看其实也可以的)前篇们。

一个还在埋线的过渡章。不太好玩,埋完搞个大新闻。

——————————————————————————————

说真的,大家是不是也稍微注意一下?

0L

最近坛里吃这对的小伙伴们越来越多啦_(:з」∠)_身为一个吃得算早的老人,心里感到了些许欣慰。

不过还是希望姑娘们注意一点……大家圈地自萌就好,不要太去打扰正主?

之前一直觉得这个应该不用说的,但刚刚刷微博又看见妹子剪辑视频圈正主。

私信过了但还没收到回复,可能暂时没上微博吧。

虽说芥平时不用微博,宰那边消息应该也多。

但万一被他们看到的话……感觉还是不太好?

1L

排楼主 艾特真人的确是有些尴尬……

剪辑我都觉得还好 但有些写文艾特的姑娘……

2L

尴尬+1

别说写文了,肉文我都见过有人艾特

真心不是很懂这些姑娘 不让YY给正主造成影响不该是个饭圈常识?

3L

讲真闹得正主避嫌开始疏远就知道急了

圈里这样也不是少数 当年不还有活生生弄得正主发声明说不熟的吗(((

4L

芥芥还没被认可吧……别弄得师生都当不成了。

5L

也没严重到那样啦 宰不是太管这些的人

何况按我个人想法 公司也有让他们炒CP的意思?

6L

公司这个我也觉得……何况宰的话,每天刷微博刷这么频繁,应该早就知道了才对。

说起来楼主提到的视频是哪个?刚刚到微博翻了一下,只找到这个视频圈了正主。

宰芥综艺cut跳转地址

不过个人感觉算是偏友情,应该不会太困扰到。

7L

啊这个我也有看到 

同觉得算是友情向吧 除了从头到尾飘爱心(等等

8L

现在友情飘爱心的也很多啊,随手举例。

【霍桑·米切尔综艺cut-友情向 截图】

9L

跟着举例

【中岛敦·泉镜花综艺cut-友情向 截图】

10L

再次举例

【谷崎兄妹综艺cut-亲情向 截图】

11L

……楼上们选的这些例子 总觉得有些微妙啊

12L

仿佛觉得有哪里不对,但好像又并没什么不对。

13L

楼上们麻烦慎重举例

刚刚看完那个视频 大多还是些综艺剪辑

也没加什么YY内容……实在要被看到的话 最多也就算个暧昧向?

14L

暧昧向+1

基本都是些整理衣服聊聊天的小日常

反正大家最开始的时候也都是在当笑点看吧【。

15L

说到底就是让我们回顾了一下这俩综艺里的经典时刻

不过讲真,很多时候我看到这种圈了正主的视频都会想

还好这俩不是演员……所以很多视频尽管想要剪出cp向的酸臭味

最后却都无法抑制的蔓延着一股友情的清香

16L

???楼上,这怎么说……?

17L

因为如果是演员的话,无论如何总有些感情戏吧。太太们把演过的吻戏床戏神剪一下,正主一看就能明白麻批这是CP向啊_(:з」∠)_

18L

这个理论倒也没错……不过的确也让这对的CP向剪辑显得格外少(((

19L

用心还是能办到的啦 比方说那个定海神针

20L

啊,定海神针确实是……

21L

当年就是被定海神针拉入坑 直到现在每看一遍还能脑补出不同的情感大戏

22L

???定海神针是哪个……?

23L

一个善良的搬运工。

定海神针跳转地址

讲真,当年打开它看到开头是宰巡回演唱会和其他伴舞拥抱击掌,然后色调变暗,放出芥芥伴舞完直接转身下台那个背影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太太是个要干大事的人(。

24L

对对对。然后一路从宰第一期节目帮芥挡油截到七夕那张我喜欢你,最后把当年芥坛别人拍到的宰偷偷去芥演唱会的背影放个渐进,再跟芥最开头的背影重合……活脱脱一个浪子回头攻啊。

25L

音乐配得也是没谁了 真·圈内大手

26L

本来还打算回家wifi看23L网址,看了一下各位描述,原来是在说这个啊

讲真没什么好看的,我也就来回看过个三百多遍【。

27L

对 没什么好看的 我也就来回循环了一个来月

28L

没什么好看的,我也就来回梦见了二十多回。

29L

……楼上这个梦见的次数有点可怕啊,每天睡前刷十遍吗。

30L

宰芥美颜实力助眠(你等等

31L

诸君,我本来并不算是一个cp党。

但是看完这个视频。

感觉自己好像被掰弯了。

32L

!!!!!!!!欢迎加入邪教!!!!!!

33L

楼上,宰芥早就不是邪教了好吗。随便什么软件搜个tag,铺天盖地都是粮。

34L

排楼上 真心不算邪教

顺便我当初也是被这个视频掰弯的 定海神针当之无愧

35L

……楼上们,刚刚是哪个姑娘说的还好宰芥不是演员,不然大家肯定会神剪他俩的各种吻戏床戏的?

我刚看微博闪过去一条特别关注。流量所以没点开,但看文字好像是宰在说

要跟芥一起

拍戏了

36L

卧槽???闻言我赶紧打开了微博

37L

…………我还没刷到拍戏那条

不过似乎隐约看到

宰给之前说到的那个

圈了真人的视频

点了赞????????????

38L

???????????????????????????

等等,这是个什么走向?!?!?!?!?

39L

卧槽流量还剩最后10M实在不敢打开微博!!!!!!!!!

不要似乎隐约好不好啦!!!!!!!到底点赞没点赞嘛!!!!!!!

40L

点赞了,确实点赞了。

我也刷到这个了,人生真是充满惊喜啊。

41L

目瞪狗呆.jpg……

手滑还是……?????

42L

手滑应该会马上取消吧,宰不像是这么不注意的人

43L

好了大家可以安心了,点赞应该不是手滑

说要和芥一起拍戏大概也不是,而是真的准备发的

44L

卧槽!!!!!!!!!!!有生之年系列吗!!!!!!!!!!

45L

……楼上上 说话说一半真的很不好

46L

给43L补充。

点赞不是手滑,说要和芥拍戏也不是。

但是说要和芥拍戏的微博配的那张图。

是宰在和一个电风扇。

勾肩搭背的一起自拍。

47L

……………………我大概明白这是个什么情况了

48L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些想笑。

49L

作为一个五年老宰厨

null

50L

……?

诸君,到底怎么了???

51L

我宰大约是,又在家里吃了毒蘑菇吧。

52L

毫无悬念的结局呢

我却真的在街上嗨了十多分钟

53L

我却真的激动到险些开个抽奖

54L

哎,妈的太宰。

评论(16)
热度(2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