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瞳耀]你为什么没有男朋友

玩个老梗。

大概还会有展博士版。

——————————————————————————————

1.

“我们出门执行任务

展耀非要跟着一起

我和他说他去我会分心

让他留在警局等我

回来之后他让我解析

为什么他去我就会分心”


年轻气盛的白羽瞳

被对方揶揄的表情激起斗志

当即在白板上列出十二条论据

从射击准度等多个方面证明了展耀外勤不让人放心


2.

“那次我俩一起打游戏

我总不小心被系统抓住

展耀偏过脑袋看我:

你再被抓我就咬你了”


不肯服输的白羽瞳

展现出退役军人的优秀素质

在之后的游戏中高度警觉

再也没有被抓住过


3.

“有次我们在家打扑克

展耀说得有一点赌注

谁如果赢了

就能在对方任意部位画乌龟”


洁癖十分严重的白羽瞳

坚定地拒绝了这一项建议

并将赌注改成了赢一次可以自由洗一次被单


4.

“有天晚上我在展耀家留宿

他洗澡的时候

浴室门没关”


担心竹马感冒的白羽瞳

迅速帮对方将门关紧

并在之后向对方科普了半小时忘记关门的各方面危害


5.

“那回sci集体活动

聊起自己爱吃的东西

我说我没有特别的喜好

大姐说:你最爱吃的应该是猫吧”


热爱动物的白羽瞳

当即瞪大眼睛进行了反驳

并对身边的展耀安慰道:

大姐瞎说的你别生气你看你脸都气红了


6.

“有天我们在家吃饭

聊得挺好

相谈甚欢

此情此景

展耀让我

用手机放点合适的音乐”


对自己的品味有着十分自信的白羽瞳

依言将手机连上音响

并把自己的铃声打开

直接设成了单曲循环


7.

“还是我们俩一起打游戏

一路顺利打到了通关

展耀仰着脸得意问我

是值得颁奖的配合度了吧?”


看到“win”字图标的白羽瞳

非常赞同的点了点脑袋

并毫不吝啬向展耀夸道

“都快能破我和阿杰的记录了!”


8.

“有次展耀给我打电话

说自己刚刚看了部鬼片

声音听起来有点儿虚浮

估计是被电影吓着了”


崇尚科学的白羽瞳

想到对方是一名心理学博士

决定用科学的方式让他放心

于是和他讨论了半小时唯物主义


9.

“一次加班到半夜两点

展耀揉着脑袋出门

说警局作息这么不规律

估计是得孤独终老了”


担心发小姻缘的白羽瞳

当即急道那怎么能行

不就和你作息一样的人吗

我肯定给你分配一个

展耀闻言抬起眼看他:

分配的能靠谱吗?

万一我看不上对方呢

万一对方不喜欢我呢


办事令人放心的白羽瞳

往他那边走过去半步

伸手拉住他的手臂

迅速给他开始了分配

“sci组长你能看上吗?

作息基本和你同步

保证靠谱

保证熟悉

保证非常喜欢你。”

评论(121)
热度(306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