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强行转折

梗源微博评论。

——————————————————————————————

源博雅:我抬手就是一个诛邪箭……把福气送到你家门前。

姑获鸟:我上去就是一个天翔鹤斩……给大家做一个水果拼盘。

晴明:我站着就是一个雷帝召来……神龙帮你把霉运一甩。

大天狗:我挥翅就是一个羽刃暴风……给你刚晒的被子吹走些冬。

凤凰火:我跳起来就是一个凤凰业火……大冬天的你看这多暖和。

茨木童子:我一俯身就是一个地狱之手……逗逗你家新养的狗。

判官:我一提笔就是一个死亡宣告……这几年肯定没您的号。

犬神:我一疾冲就是一个心剑乱舞……给您家修修门前的树。

山兔:我一甩手就是一个幸运套环,祝您新的一年里……

……啊啦,大家怎么就都倒了呀?

评论(48)
热度(7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