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太芥]节目组玩神秘是不是已经玩上瘾了?(上)

论坛体。

这边大概是(不看其实也可以的)前篇们:

想问一下,宰和社里最近在推的那个新人,是不是私下不是很和……?

宰跟那个新人好像要一起上综艺了?

说起来,大家觉得这期节目要用的技能是什么?(上)

说起来,大家觉得这期节目要用的技能是什么?(下)

先在前边注明一下。22L提到的荷兰好声音就是中国好声音的原版啦。然后132L提到的119,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相当于国内的120这样?

——————————————————————————————

节目组玩神秘是不是已经玩上瘾了?

0L

我的天啊终于等到节目快要开始了

为了不让节目组得逞憋到现在才吐槽【。

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终于等到这个贴!!!!

再也没有哪档节目的观众比我们更憋屈了吧!!!!!

2L

排楼上!!!!!!!!!!!!

看不到新消息就算了!!!!!!!!连吐槽都不敢吐!!!!!!

生怕顺了节目组的意让他们这么玩一整季啊!!!!!!!!!!

3L

???????住校狗一脸迷茫

4L

一脸迷茫+1

大家为什么这么突然的疯狂刷起了感叹号???

5L

【节目组官博截图】

放图不说话,请大家稍微感受一下节目组的险恶用心。

6L

帮流量党们搬运下文字

节目组官博:“上回隐瞒消息被观众们说‘猜了一个礼拜心好累’,节目组感到十分愧疚。然而在连夜看完大家的吐槽之后,导演组的各位一致觉得十分有趣。因此经过共同商议,节目组决定,为了保证节目的蓬勃发展,这周也还是隐瞒消息。所以请继续努力猜测节目内容哦,么么哒♡”

7L

……所以为了不让导演组觉得有趣,只好自发的憋了一个星期不吐槽吗。

8L

各位真是辛苦了呢

9L

就是啊!!!!!!!这对一个好奇星人是个多么大的打击!!!!!!!!!

讲道理,怎么会有这么烦人的节目组啊!!!!!! (╯‘□′)╯(┴-┴

10L

其实我觉得光是不吐槽不够 应该抵制得更彻底一点

要让节目组好好认识到 观众不是可以这样玩弄的!!!

11L

排楼上!!!

就从现在开始做起!!!!!抵制这个辣鸡节目!!!!!!

12L

对!!!!!!!!抵制辣鸡节目!!!!!!

13L

宁愿不看也不能让这种风气继续败坏下去!!!!!!!!

14L

提醒一下楼上各位,节目还有两分钟播出。

15L

卧槽就两分钟了???等等我去找下遥控器

16L

麻批 我还没到家!!!!电梯怎么还不下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17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已经守在电视台前了!请组织放心!

18L

????????请问你们的原则呢?!?

19L

为了看宰,要什么原则。

20L

为了舔宰,管什么原则。

21L

当了宰厨,有什么原则。

22L

……说得很好,无法反驳。

话说这个荷兰好声音般的布局到底怎么回事

23L

评委席上坐的是……宰和芥芥???

24L

??????这期是怎样 突然变成选秀节目了吗?!?

25L

而且都不给什么介绍吗直接就这么放起了前奏

诶这个角度

26L

有毒啊!!!!一般会让大家看台上的人或者评委席上的人才对吧!!!

为什么会让我们以评委席的角度来看观众啊?!?!?

27L

观众们才是完全没想到会被这么放出来吧

28L

说不定是听了大家上期的反馈正在努力帮我们找对象啊。

二排右三那个妹子挺好看的,如果你看到这层评论,约吗?

29L

不约。

30L

不约

说起来终于开唱了……这个声音是不是有点耳熟?

31L

镜头也终于转回到评委席了 两人脸上的表情都十分耐人寻味啊【。

32L

芥芥一听到声音就笑了起来……然后直接按下了转身???宰倒还是一副冷漠脸

33L

话说宰是冷漠脸这点本来就已经很奇怪了吧!!!

34L

楼上说得有道理。但见过他吃了毒菇的自拍后,无论面对任何变故我都已经心如止水了。

35L

排楼上

话说导演组到底是怎么想的 不考虑切一下镜头吗

36L

排,要不是还有歌声在响,看着宰一成不变的冷漠脸和芥的椅背我都要觉得自己卡带了。

37L

诸君 我好像想起这个声音是谁了

怪不得宰这么死憋着不按还强行在做表情管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8L

楼上这么一说我好像也知道是谁了。

刚好最近从法国回来了吧……是该开始活跃了才对。

39L

我好像也明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啊!!!!!!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就互相嘲讽了起来

芥芥在这种状况下还能平静的起身鞠躬真是个好孩子呢

41L

讲真,节目组艺高人胆大啊。敢把这两人放在一起不怕他们来上一整期脱口秀吗。

42L

诶主持人上来了(((

“中原先生只是待会要在隔壁摄影棚录制节目,录制开始之前想要到这边来打个招呼”

43L

中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特意在走前补了一句是和芥川

44L

笑得不行……

话说真是好随便的电视台啊,居然嘉宾都可以串场

45L

比起这个 就为了串场还真的弄来了两张好声音的椅子 节目组吃枣药丸

46L

说起来,你们就没有觉得这期主持人的数目很不对吗。

47L

……有觉得

是说台上为什么会有五个主持人?!?!?

48L

哦这期的技能公布了

游戏水平……??

49L

所以一次多拉来这么多主持就是为了玩游戏吗。

45楼说得对,节目组吃枣药丸。

50L

分歌手组和主持组啊 还是熟悉的套路

等等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 第一个游戏这是……

51L

楼上,你没看错。

52L

仿佛预见了歌手组的惨败结局(((

53L

不不不也不一定啦,这个是大家一起画然后先猜出来就计分吧?这样的话,虽然我宰的画工……嗯,但是也是可能赢的啊!

54L

楼上说得有道理

是主持那边先画啊,话说题目不给我们看吗?

55L

大概想让大家也能一起猜吧。

56L

这个……听诊器?

啊 宰猜对了

57L

耳机啊,是宰的必备品嘛

58L

好下一个是歌手组画了【。

歌手组居然派出了宰!

59L

……惨剧,已经看到了一轮惨剧。

60L

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豆沙包吗???

61L

手术刀

62L

大头鱼

63L

游泳衣

64L

唐老鸭

65L

………………………………………………………………………………………………

66L

………………………………………………????????

谁能告诉我一下这看起来到底哪里像高跟鞋了?!?

67L

更重要的是芥芥为什么猜出来了不是吗??????

68L

主持人集体懵逼

69L

别说主持人了,我也懵逼。

70L

……尽管懵逼还是十分尽责的开始了下一轮。

这是什么,烤串吗?

71L

引体向上?

啊宰居然又猜出来了

72L

虽说我也没看出是举重,但比宰的高跟鞋还是像多了。

73L

歌手组再次派出了宰。

诸君,我猜是兔子。

74L

拔河 赌五毛

75L

榴莲 跟五毛

76L

灭火器 跟一块

77L

………………………………………………

到底哪里像乒乓球?!?!?!?

78L

我看世界的角度是不是和芥看世界不一样。

79L

我看画板的角度是不是和芥看画板不一样。

80L

我和芥是不是不一样。

81L

楼上,是。

82L

建议楼上们都先出门去冷静一下。

主持画的宰来猜,太宰画的芥来猜。

歌手组这个套路,真是十分可以啊。

83L

这局歌手组稳赢了吧,毫无悬念的结局吗不是。

84L

主持人仿佛也发现了这点 很不走心的画了起来

127L

这轮游戏终于是完了……

我仿佛受到了精神摧残

128L

精神摧残+1

看宰画过四副画,年龄直奔九十八。

129L

我还沉浸在震惊之中

芥川到底是怎么猜出来的?!?!?!?!?!?!?

130L

我怀疑他们私下使用了星际法中明令禁止的脑电波沟通

131L

楼上讲得很有道理。他们若是继续如此任性妄为,恐会破坏侵略地球的大计啊!

132L

歪119吗 这边有人拿错剧本了

133L

住手!你想要引发星际争端吗!

134L

……求你们稍微吃点药。

第二场游戏要开始了啊……诶?

135L

诶?

评论(29)
热度(4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