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毕啦 炉不撕财富榜糖点整合

炉不撕财富榜,老毕和千雪主持的炉石节目。第一期嘉宾是啦神,指路b站av4109758。

糖点很足笑点也足,无数次提到诗朗诵。觉得不玩炉石的姑娘可能不太有耐心看完……就自己把糖点笑点都给稍微整理了一下。

每个点都附带分秒空降位置,感兴趣的姑娘可以自己去b站空降啦!

P1

01:28

老毕:作为我,我这个人圈内是有cp的。大家都知道我的cp是谁,是吧。所以有这么好的一个抢钱的机会,我怎么能不带上我的这个基友呢?有请啦啦啦!

09:34

千雪:这边也是看到啦,我已经设置完两分钟给啦神组卡……

老毕:不是两分半吗。

千雪:哦对,两分半。不好意思啊啦神,抢了你30秒。

老毕:你看她这个人坏不坏,你一会儿找她算账。两分半钟硬生生砍掉三十秒。

千雪(指老毕):毕竟你们俩是CP,胳膊肘就是往外拐!

11:23

老毕:你怎么都不跟水友交流一下,你读卡的时候太忘我了。水友都很想跟你交流的你知道吧。

啦神:哎哎哎哎,两分钟!讲道理我现在已经……

老毕:就是看到你酷酷的面庞啊,他们都想要好好的跟你聊个天插个话。

14:51

老毕:你看水友刚刚给你提示那么多组卡思路,你一条也不遵守,就组你自己的。

啦啦啦:啊,说得很有道理。

老毕:你这个人已经钻进钱眼里了。

啦啦啦:说得太有道理了!

17:17

千雪:(直播观众里)还有人说啦神好帅。

老毕:这是废话啊。

千雪:公认的帅,是吧。

老毕:怎么可能不帅!

17:35

老毕:有人说求啦啦啦现场诗朗诵《大哥我真是给你跪下了》

啦啦啦:哈哈哈哈哈,哎这个可以有。

老毕:啊那你一会儿念……

啦啦啦:这个一会儿,一会儿我跪了就要,就就跪下。

老毕:行好,诗朗诵第一句话就是大哥我给你跪下了,别忘了。

17:51

老毕:炉石易建联不是白叫的,有点厉害。

17:55

千雪:哎其实我想问,水友他那个是什么意思。

老毕:哪个啊。

千雪:我给你跪下了。

老毕:啊那个是一个……梗。

千雪:啦神,你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会说出这句话啊。

啦啦啦:啊?

啦啦啦:就是……对方把我……对方做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尤其是队友做出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啦啦啦:我就跪他了。

21:01

老毕:啦啦啦还有个外号叫右手第一张的男人。

千雪:右手第一张的男人?

老毕:你是没有看过他直播,反正我看他直播的时候每次都是,他无时无刻不在上演这个镜头。

啦啦啦:我只能说……闭嘴才能赢。

21:33

(啦神赢一颗星头上就要加个夹子,现在头上夹了一个问号,被水友讨论了)

啦神:我能不能看一下我是一个什么形象啊。

老毕:挺好的啊,挺好看的。很萌的,你看,很萌的,真的。

22:22

(有空白板夹子可以写字,千雪窜到旁边去写,写完拿给老毕看)

千雪:我已经想好了,啦神再赢就夹这个。

老毕(念出来):‘老毕的人’。

千雪:怎么样。

啦啦啦(看了一眼):我擦嘞。

老毕:这谁设计的板子啊,怎么会有这样的东西,上面写着‘老毕的人’,这字儿还特别丑。

啦啦啦:哈哈哈哈哈。

22:39

老毕:好我们来跟这个水友们好好聊天一下啊。有人说:‘啦神各种被老毕忽悠’。没有啊,他现在这个局面一片大好啊。

啦啦啦:意志很坚定。

老毕:我怎么可能忽悠啦啦啦,对吧。

啦啦啦:我这个行为就叫做坐怀不乱。

老毕:是吗。

啦啦啦:嗯。

千雪:坐怀不乱是形容……坐怀不乱是形容这种时候的吗?

23:20

(啦神赢了第二局,千雪举着‘老毕的人’的夹子准备动手)

千雪:那……那我开始……

老毕:你先给他戴上吧!

千雪:好好好,哈哈哈哈哈。

老毕(对他啦):恭喜你获得了两百块。

千雪(夹夹子):恭喜你获得了一个非常厉害的称号。

23:27

千雪:这个问号(之前夹上的那个夹子)竟然倒了。

老毕:他头发比较少,比较难夹你知道吧。

千雪:是吧。

(千雪把问号拿起来,调到了‘老毕的人’的牌子后边)

老毕:我靠这是什么情况啊,‘老毕的人’打个问号。

老毕:你也是会设计啊千雪。

24:36

千雪:有人说我在质问你们的爱情。

30:20

老毕:我们的狙击党赶快活跃一下啊,如果啦神不输你们就没福利啦。

老毕:你们就全场就看着啦神在这儿攒钱啊,这并不好啊,虽然说……好吧。

啦啦啦:没事儿,分你一半。

30:44

千雪(夹夹子):啦神,你头发太少啦。

老毕:对,但是他的发型很帅。

啦啦啦(对千雪):没事儿,你可以帮我戴嘛,我可以借给你。

千雪:不行不行。我怎么敢戴啊,你可是老毕的人。

37:10

老毕:有人说啦啦啦拿的钱都是我的,哪里呀。

千雪:所以老毕你现在已经乐开了花了。

老毕:并没有并没有并没有,我还是秉公行事的。

42:01

千雪:(如果一直连胜的话)我发现他头也挂不满(不够挂夹子)。

老毕:对,那个时候我们就在他身体上挂。

57:40

老毕:有人说我啦的形象崩了(满头的夹子),其实也没有啊。

千雪:哪里崩了,我觉得挺好看的呀。

老毕:还是挺萌的,讲道理。

千雪:五颜六色的,搭配多好啊。

老毕:你知道吗,有一帮人疯狂的迷恋你的手,所以你要多展示一下你的手。

老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迷恋你的手),我经常在贴吧看到‘哎呀我超喜欢啦啦啦的手的啊我靠’。

啦啦啦:你们这些人的……品味真是太奇怪了。

59:45

(对面王牌猎人带走了啦神的魔能)

老毕:啊这下就爽了!

老毕:我虽然是很不爽,但是我现在必须,按照这个节目的规定我必须要说爽,开心。

老毕:不过你还是很有胜算的,还有一个魔能呢。

按照节目要求感叹-向他啦解释-安慰他啦有胜算,很贴心了。

64:33

(啦神每输一局节目组就会出一个问题问观众,再从答对观众里抽人送战网点)

老毕:好,这个第三个问题是:啦啦啦的直播主要以什么为主?

啦啦啦:主要直播……扫雷。

老毕:扫雷是个好答案我觉得。

老毕:直播脸,对吧。直播欧洲人是如何打炉石。

千雪:直播右手第一张。

65:29

(大概是观众里真的有人问直播扫雷的事了)

老毕:当然是直播竞技场的啦,直播扫雷只是一句玩笑。是吧你扫雷都没人看,虽然玩的还可以。

老毕:你什么时候跟我打星际啊,说真的。

啦啦啦:不会玩啊,可以打wow3。

老毕:打守望先锋吧下次。

啦啦啦:哎这个可以。

66:50

老毕:有人说‘我要看朗诵’,你还记得当时你说的那些台词吗。

啦啦啦:我只记得大哥……

老毕:大哥我真是给你跪下了,警上投票我最挺你,警下发言我第一个支持你,你怎么能投到我,我真的是疯了。我真的是疯了,我实在是无法理解啊,他要是个狼,是吧,我还能接受。他要是个好人,我只能说,我真的是服了。怎么会有这种人,我真是疯了……哎还有什么来着我想不起词了……反正不管怎么样你们帮我把警徽撕了,我受不了了,我言已至此啊。

啦神:你好嗨啊。

67:48

老毕:很多观众问我为什么会记的这么清楚。主要是因为,那一把之后后来一把,他上来第一句话就是:‘我要自刀,我受不了了我不想玩这个游戏了,我要自刀’。

啦啦啦:确实有这样一个情况。

千雪:这得多大的打击。

老毕:太搞笑了我靠。那把我人狼恋,他上来第一句话就是‘我要自刀,别拦着我’。

P2

03:29

(千雪又写了一个‘破产了’的白板夹在啦神头上)

老毕:哎你这个可以啊,现场写字啊,可以可以可以,挺好挺好。

千雪:啊,就字丑了点。

老毕:我去看一下,我去关注一下。

千雪:你要不要来写两个啊。

老毕:我来写一个。

千雪:给你写一个。

04:48

千雪:你写了什么?

老毕:我还没写呢,我在想我要写什么。

千雪:哦~

老毕:我在想要不要写‘懒鬼’上去,后来想想算了。

老毕:他今天跟我说,说他最近特别忙。我想想算了,就不要说他懒鬼了。

老毕:忙着跟人家吃饭。

千雪:……好忙。

老毕:好忙。

老毕(对他啦):你说你有饭局你都不叫上我,枉我这么照顾你,真是的。

10:19

(千雪一直说啦神头上夹不下夹子可以夹她头上。一个夹子节目组给啦神100,千雪说帮夹一个收50。)

千雪:啦啦啦,有人提议说,如果你头上放不下了,我们可以把花花草草(夹子)放老毕身上。

老毕:是吗。

千雪:老毕你怎么看。

老毕:收费20一个。

千雪:啊你比我便宜点,毕竟……自己人是吧。

老毕:毕竟自己人,收费便宜点。

11:25

老毕:你记得啊,输了之后要配个诗朗诵的啊,别忘了啊。

啦啦啦:诶。

老毕:你答应水友的啊,这节目都已经进行到一半多了啊,你跟我说你爽约啦,这没什么道理的。我是不会姑息养奸的。

11:50

老毕(念观众弹幕):‘我们就是来等诗朗诵的。’你看,专门有女粉丝在我的房间里等你的诗朗诵,你说这种东西我怎么受得了。

14:28

大家期待已久的配乐诗朗诵。

啦神(读完之后自己点评):只是少了几分当时的绝望。

19:06

(啦神再赢一局,准备上夹子。)

千雪:老毕,这一个归你了。

老毕:什么,什么叫这个归我了。

千雪:哎我看你那边准备了一个啊(老毕之前拿过去写的那个白板夹),我就等你戴上去了啊。

老毕:没有啊,我写了个‘真爱’。

千雪:对啊对啊,戴上去啊。

啦啦啦:我的天?

老毕(夹夹子):哎,好啦。

19:56

(老毕千雪说啦神有实力所以夹子太多,头上快要夹不下了。)

千雪:其实我选的(夹子)还都挺轻的,而且挺可爱的。

老毕:嗯,比如说‘老毕的人’,‘真爱’。

28:00

(啦神再赢,头上确实夹不下了。)

千雪:兄弟一场,就……我们俩头上可以让你租,好吧,20一个。

啦神:行啊,那我把我现在头上的全部搬到他头上去。

千雪:现在有三个(这局赢的),你要租老毕头上吗?

啦神:我觉得不错啊。

千雪:老毕?

老毕:那算了戴我头上吧,真是烦。20一个不就算了,戴我头上吧,你没发现他戴不下了吗已经。(突然觉得这句打出来看起来有点不耐烦……老毕全程笑着说的!相当宠!)

32:00

(老毕啦神讨论局势,千雪在旁边写打算夹给老毕的白板夹,写好了护着夹子偷偷靠过来)

老毕:你在干嘛啊?

千雪:啊没。

老毕:怎么感觉你做了很淫荡的事情。

千雪:没有没有。

老毕:真的真的。

千雪:真的没有。

啦啦啦:你写了点什么啊,我觉得这两张牌(指千雪手里护着的两个夹子)不行!

老毕:我感觉这两个不能戴啊!

啦啦啦:哎,我已经想好了,这两张牌就让你和老毕一人戴一个,绝对不能我和老毕一人戴一个。

千雪:不不不就老毕戴,你不戴你不戴。

32:36

(啦神赢,准备上夹子)

千雪:那么就给老毕戴对不对?(老毕抬头看千雪手里)你就别看了啦,反正也没什么。

老毕:让我死个明白吧,让我死个明白。

千雪:不不不不不,观众会告诉你的,观众会让你明白的。

(啦啦啦转头看了牌子的内容 [‘啦神我的’,‘嘿嘿嘿’],开始笑)

啦啦啦:千雪,小龙虾还想不想吃了。

千雪:想吃。

老毕(被戴好夹子在背景音里无限求助观众):到底戴了些什么啊,谁告诉我一下,谁告诉我一下真的,谁告诉我一下,我很急于知道,谁告诉我一下这个标子上到底写的是什么。

42:50

(赢,上夹子)

千雪:啦神已经要戴满了。

老毕(正在因为连胜的啦神遇见了战士欢呼):战士要赢,战士要赢,战士要赢……

千雪:诶你要不要帮啦啦啦分一个小辣椒。

老毕相当乖的把头伸过去了。

46:52

千雪(念弹幕):‘啦啦啦,好像花仙子一样一头都是……’

老毕:这一期节目播完了之后我和我啦的形象都爆炸。

千雪:小草CP?

58:06

(啦神输了一局,节目组这轮对观众的提问:啦啦啦身高是否有175cm。抽奖完毕之后。)

千雪:哎,这问题太简单了。

老毕:有没有一米七五呢,有。啦啦啦你有多高啊?

啦啦啦:一米八六吧。

老毕:啦啦啦有一米八六。

千雪:我跟你说题目就应该这样出:老毕和啦啦啦的最萌身高差是多少。

老毕:十……二,十一厘米。

啦啦啦:你是好、好认真的在回答这个问题啊,你为什么要这么认真。

58:49

老毕:你应该可以想想现在月末争霸赛的对手是谁啊,对吧。毅力帝,对吧。还有什么,李博,对吧。什么衣锦夜行。这种都很好打嘛!随便选一个。

啦啦啦:哦,哦,你又知道好打啦?

62:10

啦啦啦:他这个也算胡了吧(指对手开局手牌不错)。

老毕:你这个还不胡啊,你这个比他胡得过分多了好吧。

啦啦啦:我也不错。

老毕:这叫不错啊?我靠,你这个臭不要脸已经到这种境界啦?

啦啦啦:还可以吧。

就这些啦。最后配个图!

评论(7)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