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太芥]横滨的酒吧分别都有哪些特色?

知乎体。

 @待至荼靡 姑娘的点文,调酒师宰×酒吧歌手芥。

前边的几个酒吧都是确有其事,其他部分是我编的(你)。三好少年不怎么进出娱乐场所,如果有虫还请指出。

不会起路人知乎名,不要笑。

——————————————————————————————

横滨的酒吧分别都有哪些特色?

题主最近想去横滨旅游 现在还在做功课

听说横滨的酒吧文化相当出名 想请大家稍微介绍一下各个酒吧的特色

各方面的特色都可以 感激不尽

 

3条评论 43个回答

按投票排序

 

皮卡丘,不是腮红,是电气囊。

1553人赞同

@妙蛙种子 谢邀

横滨酒吧实在不少,要一一说来也比较困难。既然不知题主对于哪种特色更感兴趣,只好将比较有名的几家稍稍概括一下了。

首先说一下ATHENS,女孩子比较爱去的地方。希腊风情,调酒师都是热情并且随和的女性。一边品尝特色鸡尾酒一边和她们随意聊天,是我认为这家酒吧最大的有趣之处了。

Bar Noble,以欧洲城堡风格出名的酒吧。照明设计偏向怀旧,气氛比较安静。另外提一下,这家酒吧的鸡尾酒称得上世界一流。如果对鸡尾酒有些兴趣,还请一定不要错过。

Bar Three Martini,又被叫做威士忌博物馆。威士忌的品种相当齐全,拥有许多其他地方找不到的珍贵威士忌酒。卖点之一,如果向调酒师告知自己当天的心情,他会向你挑选他认为最适合你的威士忌。

BAR GREAT HARRY,也是很典型的老字号酒吧。店名是以16世纪英国海军的军舰命名,酒吧大门装潢成舱门样式,一进门就让人觉得自己正处于客舱之中。如果要去那边的话,我向题主推荐一下‘中国蓝’,是荔枝风味的蓝色鸡尾酒,颜色亮丽,味道甘甜。

最后要说的就是Bar Lupin了。比起前边几家来说,Bar Lupin的特色倒不在酒,也不在装潢,反而是在里边的‘人’上。他们吧里有个叫做DO的调酒师,人气很高,调酒姿势非常漂亮。五官方面我不敢妄评,但根据同去的小姑娘说,算是十分俊美的吧。嘴巴也甜,很讨小姑娘欢心。另外,似乎已经通过了高级技师的资格认证。听这行里边的朋友说过,要想取得这个资格,至少得做了这行10年以上,如果是有很高水准,倒是可以破格认证。而DO看起来不过二十出头,我想,大约是具有很高水准的那一类。

Bar Lupin的另一个特色是他们的酒吧歌手AR,是个有些——这么说或许稍显奇怪,但我实在想不出更好的词——纤细的青年。他大多时候都将自己上下包裹得严严实实,我未有机会仔细看过,只从他弹着吉他的袖口偶尔瞥见过他的手腕。但容我在此冒昧一句,同龄标致女孩的手腕,恐怕都难有这么细瘦的了。

他的声音倒也不像一些同龄人那么清亮。而是带着些低沉的,十分具有标志性的嗓音。他不唱快歌,更不唱什么慷慨激昂的、需要撕心裂肺的东西。——当然,在酒吧里头唱着这些本来也并不怎么合适。总之在唱歌的时候,他似乎并不带什么感情,却总能让人从那些歌中听出一些莫名的东西。听他唱歌是种难以靠苍白的词句言明的感受,在经历过了第一次后,你一定会想去第二次的。

除此之外,这两人之间的互动也让人有着十足的兴趣。传言曾说,AR本行不是歌手,是被DO挖掘了嗓音潜力才来到这家酒吧。中途也有不少公司想要将AR签走包装,全被AR一口拒绝,说是为了不负老师的栽培。另外非常有趣的一点,AR是个酒吧歌手,自己却十分不胜酒力。曾有客人想在DO那边点酒送给AR,全被DO笑着挡了回去。说是对方的酒水早已被他全数承下,哪有再让他人付费的道理?还请客人们各自将钱收回,若是实在想请,倒不如请他喝上一杯。

偶尔时间合适,也可以看见DO上台与AR同唱一首,或是AR下来和DO一起互动着玩几个抛接瓶。不得不说,DO唱歌的水平并不算差,而AR调酒的技术也是十分好的。听说这两人曾经互换职业玩过一夜,不过AR到底没那么善于言辞,新奇一晚也就是了,若是次数太多,大约是弄不成的。

AR每唱过五首歌曲,停下休息,DO就也会放下手中的活,笑着对你说句不好意思,便从吧台下拿了什么东西,转身去那边迎AR。听注意过的有心人说,多是牛奶,偶尔是茶。我们就笑,说DO才比AR大多少呀,就把AR当作孩子来带。DO也笑,说不是孩子啊,哪有这么带孩子的呢?

但AR也的确有着孩子的一面。偶尔唱到熟悉的部分,不用再去那么注意曲谱和提词。他就抬起头来,朝着DO那边看上一眼。DO要是也看着他,他又低下头去,一下一下,十足费力而又漫不经心扫着吉他的弦。DO要是没有看他,他也低头,鬓下的两撮白色在空中一晃,平白叫人看出股失落。

DO的语中却会挂上笑意。他精明得很,不看台上也像正在看着那样明白。

明明是要介绍酒吧特色,却偏心而又不留神的将Bar Lupin打出了这么长的篇幅。不过题主如果去了那里,看见那两人就会明白。他们的魅力太过独特,实在让人停不下笔来。

对了,若是确实起了兴趣,还请稍微注意一下。这两人大多同进同出,如果踏进门口的时候,看见了吧台那双缠着绷带的手,就可以继续向里走去,寻个合适的位子坐下听歌。若是没有看见那双手的话,角落里的那个歌手大约也是不会在的。还是另外找个地方消磨时光,等到改天有空再来碰巧吧。

还有一点,请尽量不要佩戴与狗有关的任何佩饰。猫是可以的。如果有的话,蟹大约也会是个好选择。

评论(26)
热度(2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