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长性,在墙头反复横跳。
不是高冷,只是产粮吃粮不同号。

小周啊你到底把备用钥匙放在哪里了

       训练完了 我走到宿舍门口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叫我等等 (现在……不行。)
  你约完会就回队(嗯……有事。)
  可是小周啊 你身为队长
  你带着孙翔 去逛夜市
  你到底把备用钥匙放哪里了...
 
  食堂找了 训练室找了
  连门口大爷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还没进宿舍呢
  我们队的战法真的那么可爱吗...
        ————————————————————————
         对,就那么可爱。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其实就只是想写最后一句词而已()

评论(3)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江 | Powered by LOFTER